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自由人豪取四连胜 成志明表现一般血染赛场

2009年08月27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河南济源8月26日电 (记者 张顺亭) 浪漫七夕夜,自由人打出了一场颇为“浪漫”的胜利。广州自由人今天晚上在愚公移山的传说之地——河南济源以泰山压顶的气势,以108比83大胜河南济钢,赢得4连胜,高居积分榜首位。

  董俊江独得24分

  自由人开场就打出一个小高潮,开场3分钟,就领先对手11分。在自由人凌厉的攻势下,无论是经验还是技术都有较大差距的河南队处于下风。上半场结束,自由人以59比46保持领先。第3节比赛成了自由人的飙分时刻,这一节自由人将分差拉大到近30分。第4节的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自由人最终以108比83大胜对手。

  董俊江是这场比赛的亮点之一,他一人独得24分,成为整场比赛的最高分,沈楠也得到了15分。值得一提的是,自由人整场比赛拿下了48个篮板球,而河南队仅获得28个篮板球。自由人外援马曼多一人拿下21个篮板球、17分,可谓居功至伟。

  马曼多遭遇强敌

  虽然河南队实力一般,但是河南队外援德旺·哈丁堪称高手。这位23岁的NBA选秀队员竟然在有“非洲防守王”之称的马曼多面前几次上演大力扣篮,整场比赛他一人独得23分,10个篮板,堪称河南队的支柱。

  今天的比赛,德旺给马曼多造成了较大的压力。德旺有着较强的弹跳能力和爆发力。第2节他竟然给了自由人主力射手沈楠一个漂亮的盖帽。不仅如此,即使在马曼多强劲的封堵之下,他仍然能够双手灌篮。4场比赛过后,他堪称马曼多遇到的第一位强劲的外援对手。

  成志明血染赛场

  作为原CBA球队山东队的老队长和绝对主力,老将成志明在预赛阶段的表现一般;但是决赛开始后他的状态全面爆发,状态一场比一场好,目前已经占据首发位置。第2场比赛自由人主场对阵黑龙江队,他防守CBA两届得分王安东尼,有效地遏制了对手的发挥。

  今天的比赛,成志明首发出场,并拿下10分、5个篮板球、5次抢断。尤其是在篮下,他协助马曼多成为了自由人的内线支柱。也许是他拼杀得太猛了,在第3节一次篮下拼抢时,对方球员肘部击中他的左眉,他一度血染赛场,赛后被缝了4针。

  王大鹏绝杀沈阳东进

  广州六穗3连胜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NBL联赛继续进行,广州六穗在客场以91比89击败沈阳东进。王大鹏在比赛最后时刻用一个快攻上篮绝杀对手,这名辽宁籍球员回到家乡用一个宝贵的进球帮助广州六穗取胜。

  两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打成89平,随后双方都陷入了得分荒。而广州六穗抓到了一次快攻反击的机会,王大鹏一个上篮完成了绝杀。他全场拿到8分,最后这两分十分宝贵。

  外援马库斯依然表现不错,全场拿到了36分和18个篮板球。广州六穗的得分点也开始分散,开始向主教练王绪林所说的全队配合发展,吴颂伟得到17分,而赵仁斌拿到11分。

  东莞柏宁做客江苏,结果以87比95不敌江苏同曦。东莞柏宁输球之后,广州自由人4战全胜成为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江苏同曦除了外援布兰顿拿到24分之外,张天宝也贡献了25分,这是NBL难得的本土球员比外援得分还高的例子。

  目前江苏同曦、东莞柏宁和广州六穗都是3胜1负,在积分榜上并列第2。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