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走进“鬼见愁”绿城像梦游 不涨分老宋有点想法

2009年08月27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七夕佳节,绿城老板宋卫平问球员:“想要什么礼物啊。”球员说:“要两种花。”“什么花?”老宋问。“有钱花,随便花。”球员乐呵呵地说。老宋听了道:“你们呀,真美。”“哪里美,是脚法美吗?”“想得美!”

  这是当绿城昨天客场0∶2完败于广药后,一位球迷在网上改写的段子。

下半赛季,绿城已4轮不胜,球员没有赢球奖,已经开始喊穷了。老宋心情也不佳,如果周日主场再不胜,定时炸弹很可能会爆发。赛后还有球迷开玩笑说:“绿城,老宋叫你回家吃饭。”

  一输球就拿天气说事

  上周末,北京国安客场爆冷负于江苏舜天。国安主教练李章洙迁怒于南京火炉般的天气,他说:“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安排?这种气候,进行如此大运动量的竞技比赛,会死人的!难道不懂吗?午后比赛,在韩国只有深秋甚至冬季才行。可现在中国是夏天,难道没有常识?”

  而昨天绿城与广药的比赛,同样是在下午举行。杭州已经够热了,但到了广州,绿城球员还是无法忍受那里的闷热。“别说要比赛,就是站着不动,流汗也像下雨一样,一会儿工夫就把衣服湿透了,汗哒哒的衣服黏在身上,别提多难受了。”一名球员说。

  比赛是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该体育场环山而建,特别闷热。“一走进球场,那气温又比外面高了好几度,像个大火炉似的。”曹轩说,“赛前我们没有到越秀山体育场踩场。所以今天比赛一开始还真有点难以适应,下半场下了雨才感觉好些。”

  “场内的温度接近40度,这样的高温对我们球员的状态的确产生了一些影响。”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

  不涨分老宋有点想法

  绿城本赛季两个阶段的轨迹截然不同。上半赛季非胜即负,15场比赛下来只有两个平局。但下半赛季一开始,就遭遇了三连平,加上昨天这场完败,绿城已经4轮不胜。长时间不开张,球员没有赢球奖,收入自然也锐减。已经有球员开玩笑说:“现在穷都穷死了。”

  对绿城老板宋卫平来说,60万元的赢球奖是毛毛雨,只要球队能赢,他都乐得给。当球队无法获得胜利时,他更关注的是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但显然,昨天球员的表现并不能令他满意。

  “广药的主场果然厉害,主场球迷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正如一名球员所说的,绿城在这个魔鬼主场仿佛着了道,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找不着北。

  尽管已经和广药交手好多次了,对他们的打法也很清楚,但绿城的防守还是多次露出空档,先是被徐亮劲射得手,后又被吴坪枫钻了空档插上破门。连林乐丰都感叹:“我们的防守露出了很大的破绽。”

  进攻上,安德烈和恩内斯第一次联手首发,但效果并不明显,他们与其他球员似乎失去了联系,全场比赛几乎连射门都看不到。“磨合还存在很大的问题。”林乐丰说。

  宋卫平昨天在公司开会,忙里偷闲看了20分钟的比赛。他对球队的现状并不是很满意,但他还是打算再忍忍。“等看完主场对大连的比赛,我再决定怎么做。”

  如果绿城周日的表现还是不能让老宋满意,以他的性格,可能要出手,至少也要到足球基地给球员们上堂课,给他们提个醒。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