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1世纪NBA十大最差选秀 中国球员易建联登上榜

2009年08月27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选秀对于NBA球队来说,完全可以算得上是一种赌博。在千禧年之后的10次选秀中,已经有了众多的败笔出现。昨日,美国著名体育媒体雅虎体育公布了千禧年之后十大最差选秀,让人遗憾的是,中国的易建联也榜上有名。

阿联上榜理由是:

  “曾经有些人因为易建联的年龄问题纠结了很长时间,但是这并不是关键所在。现在人们普遍的看法是,他浪费了自己2米11的身高,他甚至不会为自己创造罚球的机会,不会在篮下打球,除了在中距离投那些命中率非常低的投篮。现在的易建联在防守上没有任何进步,对手几乎是走着就能够从他身边过去,或者是从他身边抢到篮板球。其实让他上榜有些不公平,因为他还在联盟中比赛。但是在雄鹿和篮网打了两个赛季之后,易建联是个怎么样的球员大家已经很清楚了,他身上不会有我们尚未发现的潜力。” (孟飞)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