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客场2-2平北京国安 许宏涛:结局有点可惜

2009年08月27日0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晚,在中超第19轮客场面对夺冠热门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凭借外援纳多和布兰登在上半场的进球,成足一度两球领先。不过志在重返领头羊的北京国安明显不能接受输球的局面,下半场格里菲斯兄弟先后进球,比分最终定格在2∶2。

成足到手的3分变成1分,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仍居第13位。

  领先两球都没赢

  尽管赛前成足主帅恭维国安有夺冠实力,但这不意味着成足在赛场上会“脚软”。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外援纳多率先建功,他连续晃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在距球门不到3米的地方小角度射门,攻破了杨智把守的大门。北京国安随后一阵猛攻,但均不见成效。成足则打起防守反击,第33分钟,姚夏传中,布兰登禁区内甩头攻门,球直入球门左下角,成足2∶0领先。

  下半场,国安全力进攻终有回报,大小格里菲斯分别在第70分钟和第88分钟建功,将比分扳成2∶2。随着主裁判终场哨声吹响,成足只能接受平局的事实。

  许宏涛:结局有点可惜

  成足昨晚的上半场打得相当漂亮,但最终结果有些让人失望,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说:“球队表现值得肯定,无论是技战术水平还是在场上的拼搏精神都不错,结局确实让人觉得有点可惜。”

  虽然没能拿到3分,但是王宝山认为北京国安给成足好好上了一课,“比赛很激烈,也很精彩,我们虽然上半场取得很大优势和很好的开局,但是下半场还是被对手扳平,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从国安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特别是落后时不放弃的精神。”王宝山说。就本场比赛,王宝山表示球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有问题,接下来要好好总结,“我们由领先到被扳平,暴露出防守和进攻组织缺乏一定章法,经验有待提高。另外,下半场内援和外援体能都出现很大问题。”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