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6场主场不败纪录被终结 申花虹口输掉最后借口

2009年08月27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上周六0比1输掉和鲁能这场价值6分的联赛冠军关键战役后,回到主场的申花又0比2不敌昔日同城死敌陕西,联赛36个主场不败的骄人纪录戛然而止。在七夕佳节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日子里,申花俱乐部只能品尝苦涩的失败滋味。

  “贾秀全下课,贾秀全下课。”当全场申花球迷吼出心中的怒火时,昔日国足主帅朱广沪在比赛开始20分钟后(20点05分)悄然来到虹口足球场包厢。老朱此时现身,不由让人浮想联翩……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主场沦陷

  丢掉最后一块遮羞布

  中超36轮主场不败,自从2007年申花、联城合并联赛首轮在源深主场0比2输给北京国安后,申花在此后近三年中超主场中没有输过一场比赛。如果单一计算申花在虹口的联赛主场战绩,那么自从2004赛季最后一轮0比1输给辽宁队后,从2005赛季至今的中超联赛中,申花在虹口足球场已经延续了47场不败。相比本赛季客场10场不胜的尴尬战绩,主场不败已经成为申花的一块遮羞布,“连最后一条底裤也被扒下来了。”比赛结束后,有记者在现场如此打趣道。

  贾秀全上周六赛后狡辩申花的机会比鲁能多,应该取胜。本场比赛无论从比赛的内容还是结果,对于申花来说都堪称耻辱性完败。半场结束前,戴琳红牌被罚下场拉开了申花崩盘的序幕。下半场第16分钟,申花年轻后卫陶金防守维森特时严重蹬踏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申花只剩下9人应战。仅仅2分钟之后,王大雷的球门便告失守,陕西队左路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王尔卓甩头攻门破网。第69分钟,陕西宝荣又从右路发起攻势,边路传中后前点甩了一下,中路跟进的26号约瑟夫头槌破网,2比0锁定胜局。

  鲁能客场2比3不敌长春亚泰,国安主场2比2被保级球队成都逼平,在夺冠竞争对手马失前蹄的情况下,申花又一次交出了一张令人失望的答卷。7胜5平7负,积26分,排名联赛第九。对于现在的申花来说,夺冠已成奢望,能够拿到下赛季亚冠的入场券,才是如今申花一个现实的任务。

  贾秀全被喊下课

  朱广沪现身虹口

  “贾秀全下课,贾秀全下课。”从上半场结束前戴琳被红牌罚下后,虹口足球场内的球迷已经开始用怒吼发泄心中的不满。当申花0比2落后时,“贾秀全下课”的喊声已经响彻全场。尽管此前主场比赛中有过零星的类似喊声,但全场球迷集体呼喊贾秀全下课,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出现。比赛结束后,球迷的口号更加五花八门,如“还我申花”,“吴金贵”。如果不是在极度失望的情况下,可爱的申花球迷是断然不会如此发泄。要知道就在一边喊“贾秀全下课”时,他们还在不遗余力叫着“进攻”。此时的比分是0比2,申花被罚下两人了。

  “被喊下课?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我都习惯了。”赛后贾秀全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口气有些自嘲,“我需要感谢这些球迷,他们喊我下课,能够促使我进步。”贾秀全坦言主场0比2输球的结果让他感到很难接受,“但现实就是这样,我相信申花还是强队,不信,你可以等到联赛结束后看。”贾秀全如是说道。

  从现在的情况看,贾秀全都不一定能够等到赛季结束。就在和陕西的比赛前,朱骏信誓旦旦声称贾秀全不会下课,“我和他的合作期,会长达三年的时间。”不过从本场比赛中一个鲜为人知的细节来看,朱骏也许已经动了换掉老贾的心思。比赛开始后20分钟(20点05分),昔日国足主帅朱广沪悄然来到球场,进入了包厢观看比赛。以身体不适理由拒绝深圳后,朱广沪突然现身虹口,意味着老贾的下课已经进入倒计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