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客场逼平青岛连称幸运 曹睿遭嘘却被教练夸

2009年08月27日0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青岛专电 与客场打长春亚泰一样,昨天舜天客场虽然逼平了青岛中能,但场面也是非常被动。赛后,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也连称幸运,“这场球能拿到一分,确实比较幸运。”

  的确,这场比赛舜天运气不错,但是,队员的出色表现也是关键原因。
除了萨萨在后防线上的精彩演出,替补上场的曹睿也受到了裴恩才的夸奖。赛后,裴恩才重点表扬了本队的后防线和门将邓小飞的表现,“今天咱们的后防线和门将发挥不错,力保大门不失。整场比赛,青岛队打得非常好,我们一直处于守势。其实,这个赛季咱们在客场的攻击力一直比较弱,这一点我们以后要加以改进。”有意思的是,下半时替补上场的曹睿虽然遭到了青岛球迷的嘘声,却得到了裴恩才的表扬。原因就是曹睿把郑龙防得没有脾气,所以主队球迷对他不满。而这自然让裴恩才非常欣喜,他也对曹睿替补上场后的拼劲大肆表扬,认为最后时刻,曹睿发挥了作用,帮助球队取得了来之不易的一分。(张昊)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