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世锦赛后不急回国 柏林试驾百万豪华跑车

2009年08月27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展朋)作为人类速度极限的代名词,博尔特对待代步工具自然也不能马虎。在自己心爱的宝马M3毁于今年4月的那场车祸后,牙买加闪电终于在柏林找到了新宠———售价近400万人民币的法拉利豪华跑车。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在柏林田径世锦赛于23日闭幕后,博尔特并没有急着离开。而是狂欢一番后,准备在柏林购买一辆跑车。日前,博尔特在居住的宾馆外完成了试驾,他的“新宠”随之露面。这是法拉利于去年亮相欧洲的豪华跑车California,据悉这款车让许多法拉利车迷为之心动,在欧洲的订单可排至2011年。值得一提的,这款跑车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中国,共预计售价在350-380万元。

  据悉,在柏林试驾当日,博尔特一下子就被法拉利这款车吸引住,并对其赞不绝口。欧洲媒体也纷纷用“博尔特还不够快,他需要法拉利”来打趣牙买加飞人。

  当人类速度极限的代名词遇上机械速度极限,不知道博尔特会不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呢?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