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校长办公室大门紧锁 校方拖沓激怒足球少年家人

2009年08月27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亮)从7月24日母诗灏被殴至今已有一个月有余,如今14岁的母诗灏已经辞世,教练林林也锒铛入狱,但重庆杨家坪中学一直没有正面答复母诗灏的家人,校长也至今没有露面,这种拖沓的作风激怒了母家人。
昨天一早,母诗灏一家人就赶到杨家坪中学,他们打算当场找校长讨个说法。

  自从母诗灏出事之后,他的父亲母先强以及家属就一直守在重庆西南医院,上周五母诗灏的尸体进行了尸检,尸检结果最快也要一周左右才能出来。周六,他们为了完成儿子的遗愿,又带着母诗灏的照片到重庆奥体中心观看了中超天津泰达跟重庆力帆的比赛。

  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杨家坪中学虽然每天都派专人陪同母诗灏的家人,但是至今正校长却没有露过面,母先强希望学校能够给他一个公正的交代,学校也始终没有一个明确的态度,只是拿出一个简单的新闻通稿,但是母家人对通稿上面的说法并不认同。

  母先强夫妇在家人的陪同下决定亲自到杨家坪中学讨说法,母先强说:“出事之后,我还没来过杨家坪中学,今天也是来跟儿子道个别,这里是他踢球的地方,也是他读书的地方,还是他离开的地方。”

  然而杨家坪中学的校长办公室却是大门紧锁,“我也没有别的想法,只是希望他能面对面的给我一个说法。这么长时间了,学校都没有一个明确的态度出来,我把小孩交给了学校,现在人没有了,他们总得给我一个交代吧?如果今天等不到他们的交代,我就一直等下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