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赛季五大控卫:“蜂王”压德隆 纳什老而弥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7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德隆-威廉姆斯(爵士队)

  在2005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德隆的选秀顺位还要比保罗高一位,虽然德隆在NBA的发展也相当不错,但是他在数据方面还是会比保罗略差一些。德隆在进入联盟时天赋方面应该是比保罗更加出色的,他拥有一名控卫所需的各方面最好条件,身高、块头、速度、力量和机动性结合得非常好,而且他的视野也非常开阔,传球技巧出众,打快攻能力也很出色,更不用说他是一名投关键球的高手了。现在几乎联盟当中每一支球队都盼望得到德隆来组织他们球队的进攻,但是爵士队肯定是不会放人的。德隆和保罗一样,都是属于年轻一代控卫的代表,但是他们已经在NBA联盟当中唱起主角,新赛季里德隆有望和保罗一样,继续威风八面。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