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赛季五大控卫:“蜂王”压德隆 纳什老而弥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7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5、史蒂夫-纳什(太阳队)

  纳什曾经在2004-05赛季和2005-06赛季连续两年夺得NBA常规赛MVP,他是现役控卫当中唯一一名夺得过这样荣誉的球员,而且也是继“魔术师”约翰逊之后唯一一位连续两年夺得常规赛MVP的控卫球员。纳什的组织进攻能力令人叫绝,他的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超高,投篮命中率高达50%,罚球命中率达到93%,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44%。太阳队在新赛季将会延续跑轰打法,纳什应该会继续有出色的发挥,35岁的他竞技状态保持得依然不错,这就是今年夏天太阳队愿意与他续签一份为期两年、总额2200万美元合同的原因。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德里克-罗斯、拉加-隆多、拜伦-戴维斯、德文-哈里斯、贾森-基德、阿里纳斯、卡尔德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