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差新加盟球员:阿泰恐害湖人 阿里扎薪水过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7日0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继评选出2009-10赛季最有希望带来巨大影响力球员后,ESPN又邀请多位专家评选出了本赛季最差“新人”(新加盟球员)。结果转会灰熊的扎克-兰多夫得到12票高居榜首,湖人阿泰斯特、火箭阿里扎和骑士沙奎尔-奥尼尔等大牌无一幸免全部上榜。

  1、 扎克-兰多夫:灰熊,上赛季场均20.8分10.1个篮板,12票

  通常情况下,当一位场均20+10的球员加盟联盟最差球队之一时,这是一件好事,但根据我们的票选结果来看,兰多夫是个例外。尽管有着惊人的天赋,但兰多夫让人质疑的性格将给年轻的灰熊带来损害。此外,兰多夫还是球场上最大的黑洞之一,而且他从不参与防守。更糟糕的是,灰熊还接手了兰多夫剩余2年3300万美元的合同。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