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战斯杯不提“广东帮” 杜锋剃板寸从头开始

2009年08月27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杜锋(右)只能和胡加时闲聊。
杜锋(右)只能和胡加时闲聊。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即将征战本年度斯坦科维奇杯的中国男篮抵达昆山,晚上7点45分,中国男篮在昆山进行了第一次场地适应训练。本次男篮出征前,篮协就下达了“封口令”,前段时间的亚锦赛惨败和所谓的“广东帮”,也许注定不会在本次斯杯上有什么后续了……

  总结,男篮否认有“广东帮”

  在出征本次斯坦科维奇杯前,中国男篮在北京时间8月25日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在亚锦赛失利后,有媒体说国家队内“广东帮”(广东队球员)不努力打球,还传出球员赌博和球员在更衣室指责郭士强的言论。

对此,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赌博、队内矛盾、‘广东帮’,这些都是没有根据的谣言,现在以讹传讹,就好像是真的一样。国家队在决赛中的失常表现,就是球员的思想上出了大问题。”国家队领队宫鲁鸣则说:“这种传言我们也听到了,如果真的有证据证明赌博等行径,我们还是老态度,坚决不会姑息。任何人如果有证据,都可以提供给我们。”

  由于朱芳雨到香港治疗膝伤,易建联也将马上赴美备战NBA,加上刘炜、胡雪峰等人有伤在身,因此国家队新召入4名年轻队员征战斯杯,这4人分别是丁锦辉、周鹏、易立和陈江华。其中周鹏和陈江华,是广东宏远的球员。这从而也在另外一个层面说明,篮协并没有因为忌惮“广东帮”的传言而放弃使用广东籍球员。

  沉默,杜锋表示要从头开始

  在出征本次斯坦科维奇杯之前,篮协就下达封口令,球员不能私自接受记者采访。所以从北京到上海虹桥机场,再到昆山,中国男篮都出奇地沉默。在首都机场,郭士强表情严肃沉默不语。新队员丁锦辉和陈江华坐在一起,他们都面无表情。看起来有些低沉。或许这次比赛对他们来说更加重要。

  而在抵达虹桥机场的时候,中国男篮队员们一个个表情凝重,不苟言笑。王仕鹏戴着鸭舌帽,离每个人都有一段距离,苏伟在看到照相机的时候转身就躲了起来。杜锋则安静地站在那里等行李。在看到随队记者的时候,点点头算是打招呼,当有记者看到杜锋剪了“板寸”发型后,他回答说:“是啊,这不是要从头再来吗。”这一切,都让中国男篮本年度的最后一次大赛显得有点沉重而尴尬。 对于国家队来说,参加斯杯的比赛后就将解散,这个队伍2009年的所有任务也将结束,而过去的那个亚锦赛,应该让每个人难过,王治郅在说到比赛的时候感慨了一声,他说:“都是过去的事了。不过希望男篮在亚锦赛上的尴尬,能够在本次斯杯时候,真的能都过去。”贾晓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