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整体表现低迷如梦游 鲁能客场2-3不敌长春(图)

2009年08月27日0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山东鲁能队球员韩鹏(右)与长春亚泰队球员争顶。(新华社发)

  本报8月26日讯(记者张清晨)虽然“小胖”王永珀连续两场比赛均有进球,外援桑德罗也踢进加盟鲁能后的第一粒进球,但是在今晚客场对阵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他们却都不能将全队从低迷中挽回。最终,整体表现如梦游一般的鲁能泰山队以2:3倒在长春亚泰队的脚下。

  本场比赛,鲁能主教练深知长春亚泰的强硬,所以赛前格外谨慎。不过如果拿下这场比赛,鲁能将会把自己的领先优势保持下去,失利则很可能意味着丢掉榜首位置。
而亚泰队主教练李树斌因受足协处罚没能现场指挥比赛,主力球员王栋也正在与球队闹合同纠纷,无法出现在场上。

  比赛开始后鲁能向对手大举进攻,不过过多的失误让球队频繁陷入被反击的窘境当中。亚泰队凭借顽强的防守,利用反击来给鲁能制造威胁。当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亚泰队中场断球成功。闫峰利用个人能力甩开回防的苑维玮突破到禁区内,面对李雷雷的封堵,冷静地抽射远角中的。一球领先的亚泰仍然按部就班地与鲁能周旋,第26分钟,亚泰队队员刘卫东再次利用鲁能后防的脆弱,反击打进1球。不过,鲁能球员王永珀很快以一记禁区前劲射将比分追成1:2。下半场开始后,鲁能状态依然没有太大改观,而且在终场补时阶段再次被闫峰抓住机会打进一球。虽然外援桑德罗终于在最后时刻为鲁能贡献进球,但2:3的比分已经宣告了鲁能长春之行的失败。

  在另外一场中超比赛中,北京队主场2:2战平成都队,仅拿到1分。这样,鲁能队仍以1分的优势暂居中超榜首。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