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鲁能疲软慰藉申花 朱骏:我就失望了五分钟

2009年08月27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金身告破朱骏呆若木鸡(点击查看组图)

  本报记者 李冰 站在虹口足球场的大厅里,隔着巨大的玻璃窗,朱骏冷冷地看着不远处聚集在球场大门口的球迷。0比2,申花队输给了陕西中新这个寄托着上海球迷“德比情结”的老冤家,心有不甘的球迷大声喊着“贾秀全下课”,以此来发泄他们的愤怒与不满。

  失望是不可避免的。灯光渐渐暗了下来,堆在门口的球迷也开始散去,朱骏板着脸走了出来。没有人跟他说话,确切地讲,谁也不知道该跟他说些什么。坐上车,跟司机说了“康桥”两个字后,朱骏便开始陷入了沉思——0比2输球,还被罚下了两个人,昨晚的申花队,到底怎么了?

  东方体育:失望吗?事前想到过会是这样一个结果吗?

  朱骏:输了球,当然会失望,尤其是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人总归是有情绪的,对吧?不过,我最多也就失望了五分钟。

  东方体育:即便是上一场输给鲁能泰山的比赛,至少申花队还打出了不错的内容,获得了一些不错的机会,但是这一场,申花连像样的射门都很少看到。

  朱骏:我之前去了一趟北京,比赛前才回到上海,对情况不是很了解。这个赛季,球队的事情,基本上都是教练组在管。比赛打成这个样子,确实需要好好总结一下,看看问题出在哪里,该谁负责的,就一定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东方体育:现场很多球迷都在喊“贾秀全下课”,你应该也听到了吧?

  朱骏:至少目前这个阶段,主教练的人选不会发生变化。我不否认,老贾有老贾的问题,但是就像赢球不全是老贾的功劳一样,输了球,也不能把责任全部都推到他一个人的头上。

  东方体育:今天的比赛,给人的一种感觉就是申花队有些失控,无论是技战术还是球员情绪方面。

  朱骏:这正是值得我们好好总结的地方。不过,现在也不光是申花队有这样的问题,鲁能不也输球了吗?国安也差点输给成都。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虽然我们输了球,但是与鲁能的积分差距没有拉开。

  不过,申花要想取得好成绩,不可能光靠这样的运气,人家输球是人家的事,关键是我们自己能不能赢。如果老是像今天这样,人家输你也输,到时候你拿什么去跟人家争啊?这场比赛,球队必须好好反思一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