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球宝贝专场吸引近百摄影人 模特个个青春靓丽

2009年08月27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宝贝 占领空间

  昨日是晚报杯足球赛难得的休息日,由本报与566车网联合举办的“晚报杯足球摄影赛·足球宝贝专场”在江汉二桥体育训练基地举行。靓丽的足球宝贝们吸引了近百名江城摄影爱好者。

  下午3点半,顶着烈日,12名青春靓丽足球宝贝的来到,让摄影爱好者眼前一亮。

她们不停地变换着造型,摄影爱好者不停地按动着“快门”,“几组造型下来,宝贝们几乎占满了我的‘私人空间’”,一位有着10年摄影经验的“老行家”发出这样的感叹。

  宝贝爱美爱运动

  动并快乐着

  昨日,参加晚报杯足球摄影比赛·足球宝贝专场的模特们个个青春靓丽,她们中不乏国内各项选秀选美大赛的获奖者,同时,也是各类健身运动的积极参与者——她们爱美也爱运动。

  宝贝爱美丽

  昨日的12名足球宝贝绝大部分都是20岁左右的高校学生,但她们的生活早已经不局限于寒窗苦读的校园,而是频频出现在各类选美和走秀的舞台,在更大范围内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

  来自华科大同济医学院护理专业的雷乔亚,获得了去年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华中区亚军,但由于学业繁忙,她放弃了参加总决赛的机会。谈到未来的人生规划,她说她更愿意当一名普通的护士,而非吃青春饭的明星。

  宝贝刘婷婷和姜嫄都曾上过本报《江城搜美》栏目,宝贝徐倩、筱柔等人参加过诸多车模走秀活动。昨日的下午,她们的美丽令众多摄影师们忘记了炎热。

  对于年轻一代的美女们来说,弱不禁风的林黛玉并非她们仿效的目标,做健康美女、运动美女才是她们的追求。羽毛球、舞蹈、游泳几乎是12名足球宝贝共同的爱好,唱歌、跳舞、钢琴、T台秀,几乎每个美女都有自己的独门“绝技”。谈到运动,宝贝中还有几名专业“运动”高手。

  欧阳勰来自武汉体院,专业是体育舞蹈。更专业的还要数张琦,她在省实验中学就读时属于体育尖子生,跳远曾经拿过省级比赛的第一名,跨栏也得过市中学生运动会的第二名。可惜由于膝盖和腰有伤,张琦不得不放弃了自己的体育梦。

  从参赛者到记录者

  “四年前,我是晚报杯的参赛者,四年后,我成了晚报杯的记录者,”昨日下午,前来参加晚报杯足球摄影赛·足球宝贝专场的摄影爱好者彭凯颇有些自豪地对记者说。

  彭凯现在是一家公司的工程师,摄影占了他业余生活的大部分,昨日他特地请假来拍足球宝贝。说到足球宝贝,彭凯提起了四年前他参加的晚报杯足球赛,他说,当时自己还在上大三,和一帮爱好足球的同学一起组队参加了晚报杯社会组的比赛,也就是现在的大学组。有趣的是,彭凯所在球队的队名当时叫“我崴了脚”,结果在第一场比赛中,彭凯就被对手铲伤退出了比赛,球队也未能从小组出线。

  彭凯的晚报杯比赛经历只有半场球,虽然遗憾,但彭凯对晚报杯还是赞不绝口,“晚报杯是我们这些喜欢足球却不能从事这个职业的人展示自己的舞台,这个比赛举办了这么多年,我每年都会关注它。”

  昨天参加晚报杯足球摄影大赛,彭凯表示没想到自己又回到了晚报杯,角色变成了记录者。他说,足球展示了阳刚之美,足球宝贝则体现了柔和之美,很好地补充了前者,“足球宝贝已经成为足球比赛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非常幸运能成为晚报杯的记录者。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