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场约会杜丽玩捉迷藏 坐宝马摆脱“围攻”(图)

2009年08月27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热恋中的杜丽和庞伟。

  杜丽和庞伟成为媒体的宠儿,当然与近来传得沸沸扬扬的婚讯有直接关系,继前一天(23日)采访杜丽完全受阻后,庞伟的出现又给了大家打听这一喜事的无限希望。结果,虽然庞伟总想逃避话题,但是当有记者向他伸手表示“恭喜”时,他还是十分腼腆地与其握手说了“谢谢”。

  话题主人公之一的杜丽当天出现在看台上,也让大家觉得十分有趣。但令人意外的是,杜丽虽然高调来看比赛,却没有将这种态度保持到底。
看庞伟打完最后一枪后,杜丽仅仅与他对望了一眼,随后两人没做任何交谈,杜丽便匆匆地从侧门溜出了大家的视线。

  不想被媒体打扰,还想在赛场上约会,一对射击奥运冠军情侣庞伟和杜丽和记者玩起了“快闪”。

  当庞伟准备驾“宝马”车离开时,杜丽才突然从旁边“冒”了出来,显然,两人是商量好了在此会合。“真厉害,她刚才藏到哪了?”众人对于射击名将“捉迷藏”的本事也极为叹服。见到记者在场,杜丽也像庞伟一样犯了个“可爱的”错误:就在打开车门正要坐上副驾驶座位的那一刻,杜丽改变了主意,迅速打开另一扇车门选择了“后排就座”。有些吃惊的庞伟面对记者的“围攻”笑而不答,默默钻进车里之后,他拿出手机讲了几句,便将车掉了一个头“逃离现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