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伦敦德比引发球迷冲突 百人群殴场外比场内火爆

2009年08月27日0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引子英国的足球流氓又一次闻名世界了。在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联赛杯第二轮一场伦敦德比结束后,两队球迷竟然从小打小闹变为了百人以上的群殴事件,一名44岁的男子被严重刺伤,所幸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德比——

  场外比场内火爆

  这场联赛杯是近4年来首次东伦敦德比战,身处英超的西汉姆联队迎战英甲球队米尔沃尔,两队尽管只是四年来的第一次交手,但由于历史积怨太深,比赛一开始就没有消停过。

  双方在90分钟内打成1比1平,不过双方球迷似乎并不关心比分,他们一直在看台上对骂,而加时赛中,西汉姆联队以3比1击败对手,落后的米尔沃尔队的球迷试图冲进场内攻击对方球员,与场内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了激烈冲突。
比赛结束后,暴力冲突在球场内外终于扩大为悲剧。双方上百名球迷扭打在一起,有极端的球迷甚至动用了匕首和啤酒瓶,一位44岁的球迷在冲突中胸部被捅身受重伤。

  群殴——

  有预谋的暴力事件

  尽管数千球迷退场的时候,防暴警察严阵以待,20多名警官带领团队在球场附近道路巡逻监视,但悲剧仍然发生。一位伦敦当地警官事后心有余悸,他表示:“这是一次涉及数百名球迷的大规模骚乱,似乎是一次有组织、有计划的暴力事件。”大量防暴警察被派往厄普顿公园附近维持秩序,情况一度极为混乱。一位住在附近的居民向媒体表示:“比赛前已经有不少冲突和打斗,很多人都血流满面,我甚至听到酒瓶的破碎声音。”

  本栏稿件 记者 范天亮 实习生 魏鑫 冷晗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