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贝里向范帅妥协将变位 拜仁火线引援难于登天

2009年08月27日0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遭遇43年来最差开局后,范加尔和他的拜仁成了众矢之的,人们达成的共识是,拜仁必须要改变!但在短短的时间里,又能如何变?

  用休假代替训练

  一般球队如果成绩不好,主帅会给球队加练,甚至惩罚性的取消假期,但范加尔反其道而行,周二拜仁出人意料的全队放假,在德国媒体认为最应该训练的时候,范加尔却给了球员们闲散的假期。
周四凌晨,拜仁与德乙领头羊柏林联合队进行友谊赛,周六就是与沃尔夫斯堡的生死大战,拜仁在剩下的时间里最多只能进行一次训练。夏训的时候,范加尔曾抱怨球队比赛太多,他没时间带队演练技战术,可现在他动不动就给球队放假,前两周甚至发生过星期二、星期三连放两天假的情况。

  《图片报》说:“如果再输给狼堡,等待拜仁的将不会是像现在这样安静的环境了。”

  里贝里松口踢前腰

  里贝里终于松口:“我会尝试前腰位置,我信任主教练的经验,他认为我能踢那个位置。”关于如何使用里贝里,范加尔也生出许多故事。法国人想踢他习惯的左路,而范加尔认为里贝里在前腰位置能更好的发挥作用。与不来梅比赛中,里贝里上场20分钟,主帅给他安排的任务本是踢前腰,结果法国人自作主张的跑到左路,赛后还公开表达自己对教练的不满,可范加尔的回答是:“我会让球员相信我的决定。”

  体育网站Sport1认为,里贝里这样表态是迫于压力:“因为法国人没有其他选择了。”眼见转会市场就要关闭,里贝里这个赛季难免要留在拜仁。如果他因为与教练不合而影响上场时间或比赛状态,将牵连到他明年参加世界杯的资格问题,里贝里不会拿自己的前途去硬顶教练。

  引援?冬歇期见吧

  负于美茵茨后,德国媒体纷纷给球队出主意,让拜仁高层在转会市场关闭前赶紧购买几名球员,填补最近在比赛中显露的软肋。从目前各方的反应来看,拜仁火线引援的可能性很小。

  门将伦辛在几场比赛里均有失误,换掉他的声音最大。《图片报》出主意让他们去买国门恩克,因为他明年合同就要到期。可恩克第二天就辟谣了:“我有两三天没看报纸了,对此我一点都不清楚,我从没和拜仁接触过。现在什么都不存在,我也不会设想有什么事情会发生。”

  范德法特是另一个被德媒看好的“拜仁救星”。因为与皇马关系破裂,且皇马急于清洗荷兰人,拜仁被认为很有可能得到范德法特。更难得的是,范德法特的经济人频频向拜仁示好:“范德法特还要争取参加明年的世界杯,对他来说,踢上比赛很重要,最好能去一家大俱乐部。”拜仁就是他所说的大俱乐部之一。不过拜仁一直保持沉默,经理赫内斯认为范德法特不是前腰,而是一个影子前锋,他不适合拜仁。

  至于后防线上,德国媒体猜测,拜仁想引起柏林赫塔的弗雷德里希,并声称布莱特纳已经作为代表去进行第一步接触。不过,布莱特纳也很快澄清了这个传闻,称自己只是去柏林办事,与转会无关。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