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欲改行练跳远出书写自传 博尔特世锦赛后更忙碌

2009年08月27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欲改行练跳远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打算练习跳远,从而成为像欧文斯、刘易斯这样的短跑和跳远巨星。美国名将、男子跳远世界纪录保持者迈克·鲍威尔预言,博尔特能够跳到9米。
欧文斯和刘易斯都曾夺取过奥运会男子100米、200米、4×100米接力和跳远4金。如果博尔特涉足跳远,他或许能创造又一个人类奇迹,毕竟他已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和刚刚结束的柏林世锦赛收获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3金。?23岁的博尔特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我告诉教练米尔斯,我愿意练练跳远,并希望在退役前实现这一目标。我认为我应该擅长跳远。”不仅仅是博尔特自己,目前男子跳远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也希望博尔特练习跳远,“我可以教他如何跳到9米,当然我会收取一小笔费用。”鲍威尔曾在1991年东京世锦赛上跳出8.95米的惊人成绩,打破了比蒙在1968年奥运会上创造的8.90米的男子跳远世界纪录,鲍威尔的这个纪录至今无人问津。

  将出书写自传

  刚刚在柏林田径世锦赛上出尽风头、包揽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枚金牌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日前确认将参加上海田径大奖赛。此外博尔特还有可能参加9月25日在韩国大邱举办的一个赛事,大邱是下一届田径世锦赛的举办地,尽管远在两年之后,博尔特也很可能选择这一站先来熟悉一下环境和场地。博尔特的经纪人希姆斯还透露目前他们正在就出书的事情进行谈判,他表示:“我们已经探讨了很长时间,我觉得差不多快达成协议了。”博尔特的自传将主要讲述博尔特的一生以及他近年来在田径事业上的巨大成功。经纪人希姆斯表示他们很可能出一个系列而不仅仅是一本而已。

  获赠400万

  豪华跑车

  “闪电”博尔特在柏林创造的传奇将被时代铭记,而一跃成为人气王的他也成为了世界各大著名厂商眼中的宠儿。早在去年的国际田联年度颁奖典礼时,法拉利就已向博尔特“抛媚眼”,送上一部法拉利F430供飞人使用。日前,法拉利又送上一部法拉利California,这台车目前在中国境内上市不到3个月,售价高达400万人民币,是不折不扣的豪华跑车。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