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2岁小将打入赛季第一球 刘卫东:脱球衣属意外

2009年08月27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刘卫东裸奔庆祝吴然/摄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卡巴雷罗在后场开出的皮球犹如炮弹出膛直接蹿到鲁能的禁区,比炮弹更快的则是亚泰小将刘卫东,他犹如一道白色闪电冲入禁区后稳稳地将球停住,斜射远角得手,帮助亚泰将比分扩大到2比0,这是亚泰在昨晚带给男球迷最惊艳的一幕,而令女球迷最为大饱眼福的则是他进球后脱去了上衣。一球成名?一脱成名?对于这两个词刘卫东并不感冒,他说:“这是我本赛季进的第一个球,进球后太兴奋了,球队连续4轮没有取胜,心里一直憋着一口气,脱掉球衣纯属意外,是太兴奋的缘故,一球成名和一脱成名都和我无关。


  今年22岁的刘卫东在杜震宇受伤后逐渐占据了首发的一个位置,本场比赛是他连续第4场首发出场,也是他本赛季第6场首发出场,而昨天的这粒进球却是他本赛季首球,刘卫东说:“前两场比赛也有机会破门,但我的射门总是差之毫厘,这粒进球我最想感谢的就是李指导,也是对他最好的回报,感谢他一直坚定不移地让我首发出场。”从落后鲁能后卫2米,到领先对手1米,刘卫东仅仅用了2秒钟,李树斌赛后对于刘卫东这粒进球兴奋不已,他说:“这粒进球充分体现出刘卫东的特点,我用他就是看好他的速度。”刘卫东曾告诉记者他百米最好成绩是11秒,是亚泰队中名副其实的风之子,这也是李树斌为何从容地将亚泰另外一名“快马”王睿租借至沈阳队的原因,也是他能从张文钊、黄洁等人手中抢到首发的原因。

  刘卫东虽然打入一球,但他仍没有打满全场,在第62分钟被张文钊换下,对于这次换人,李树斌说:“刘卫东的体力消耗比较大,影响了他的速度和动作,球队必须在场上保持一名能打反击的前锋,所以我用张文钊替换下刘卫东,和鲁能这场比赛我对这两名小将的发挥十分满意。”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