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威廉姆斯姐妹入股NFL 小威盛装出席直言很激动

2009年08月27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美国网球公开赛前夕,夺冠热门大小威廉姆斯姐妹竟然还有闲心“不务正业”。她们把自己的忙碌身影从网球延伸到了橄榄球赛场上,当然,并非她们要转行。北京时间8月26日,威廉姆斯姐妹宣布正式入股NFL联盟的迈阿密海豚球队,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参加发布会之前,威廉姆斯姐妹在球场边观看了海豚队的训练,并且和球队中的四分卫查德·潘宁德、中后卫贾森·泰勒和约瑟·波特聊了一会儿。现居住在佛罗里达的威氏姐妹距离迈阿密海豚队的主场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十分方便这两位新老板“巡视”球队。

   盛装出席发布会的小威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这支队伍的股东,我们都是纯粹的体育迷,并且热爱着橄榄球。我们一直住在这里,也热爱着这支队伍,所以很高兴能够成为经营者之一。我们真的非常激动,甚至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大威也说:“我们真心希望能抓住这次机遇,我们都是南部弗罗里达姑娘,不打球的时候,我们会回到家中。我们很兴奋能在家乡观看海豚队的比赛。”但其实,威廉姆斯姐妹并非NFL的狂热粉丝,但这对称霸网坛已久的姐妹认为海豚队是宣传自己形象及品牌的大好全新平台,是一笔相当“合算”的交易。“维纳斯和我都在试图推广自己的品牌,”小威继续说道,“如果机会摆在面前,我们当然乐意牢牢抓住它。”

  海豚队在官方声明中说,威氏姐妹的加盟意味着NFL球队中首次拥有了非裔美国人的所有者,而和这对网坛姐妹花一起成为迈阿密海豚队少数股东的还有音乐家吉米·巴菲特、埃斯黛方夫妇以及马克·安东尼。据悉,正是前美国网球协会CEO坎塔·瑞安从中牵线,将这对姐妹介绍给了海豚队的经营者罗斯后,才促成了这件事情的达成。

   发布会上,海豚队的经营者罗斯还将印有11号和89号的海豚队队服赠送给了大威和小威。至于这两个号码的意义,小威有着自己的解释,她说这是她们同父异母妹妹的生日,后者在2003年时死于一场车祸。而大威则是因为有着一件印有“11”的衣服因此获得了这个号码。

   迈阿密海豚队于1966年加入美国橄榄球联合会,并于1970年加入由美国橄榄球联合会和国家橄榄球联合会兼并而成的国家职业橄榄球联盟(NFL)。“她们(威廉姆斯姐妹)能加入我们的经营团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由于她们的身份(非裔美国人),这桩合作折射出了我们南佛罗里达州多种文化密切融合的现象。”罗斯说。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