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少东家开最牛跑车 老爸竟哭穷欲弃重庆足球

2009年08月27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尹喜地和他的布加迪威龙跑车。
尹喜地和他的布加迪威龙跑车。

  日前,各大汽车论坛上最火热的帖子,无疑是那辆价值3000万人民币、号称中国最牛跑车的布加迪威龙在重庆飞奔的视频相关讨论。从各方面渠道所了解的情况看,这辆车的车主正是重庆力帆集团的少东家尹喜地。而这辆车的价格甚至超过了重庆力帆队一年的开销。当力帆投资足球紧缩银根时,“精彩”(尹在某汽车论坛的网名)确实可以说:哥玩的不是足球,玩的是布加迪威龙。  

  车轮子抵一辆保时捷  

  如果没有某网站的“争车位”游戏,大多数人并不知道世界第一豪车布加迪威龙究竟值多少钱,什么模样。

但如今,大家都对自己身边出现这般豪车咋舌不已。  

  布加迪威龙究竟是什么概念?4个轮子就抵得上一辆保时捷,踩一脚刹车就花掉数百元!力帆2009年投入号称3000万元,这一辆车就超过了球队一年的费用。力帆不是老吵着没钱吗?这钱其实不是在这里吗?力帆最高档的摩托车价值1.1万元,也就说“精彩哥”要他老爸卖出3000辆摩托,或750辆价值4万元的力帆520,才买得起“威龙”。  

  事实上,随后各大汽车论坛上还发表了一篇用数十张汽车图片的关于“精彩哥”豪车列表的帖子。从内容上看,包括奔驰SLR722GT、法拉利599、保时捷GT2、保时捷GemballaGT700都是重庆独一无二的车。如果根据网上的豪车列表,加上布加迪威龙,“精彩哥”手里的30多辆豪车总价值可能已经超过5000万人民币。当然,“精彩哥”现在所拥有的大概只有六七辆而已,其他的都被他用作抵款原价卖给了力帆旗下的摩配老板们。这才是他玩转豪车的秘方。  

  力帆或抛弃重庆足球  

  众所周知,本赛季力帆集团搞足球所出的血,其实和打中甲时相差无几。因为按照力帆俱乐部宣称的年投入3000万元的说法,重庆诗仙太白集团的1000万元赞助款和重庆市政府以“健康重庆”名义下发的1000万元财政拨款,就占了俱乐部今年运营成本的三分之二。而实际上,俱乐部的运营费用只需要2000万元左右。

  力帆集团搞足球多年,最引以为豪的事情就是从未拖欠过工资和奖金,但是这正是因为力帆的工资和奖金在国内属于底层水平。否则,也无法解释力帆一直无法吸引高水平内援的现象。2009年年初,引进三名武汉年轻球员只用了30万元,汉军的实力派球员都去了江苏等球队,而二次转会时一度和力帆传出绯闻的上海球员陈雷和李钢最终选择去了深圳。  

  实际上,2009年诗仙太白集团之所以能够对力帆俱乐部慷慨解囊 ,也是因为地方政府的支持。但是,一旦球队降级,尹明善便将再次成为球队的唯一主人。现在的力帆俱乐部所在的大楼,基本上已经被力帆销售公司全面占据,尹喜地的办公室早已消失,这也足见足球在力帆集团心目中的地位。一旦政府和力帆博弈的交点——洋河地块的归属问题解决,力帆将会毫不犹豫地抛弃足球俱乐部。新体  

  尹喜地其人  

  尹明善创建力帆集团之初,儿子尹喜地就加入了父亲的企业。创建初期的力帆集团规模不大,尹明善就让尹喜地从普通的销售人员干起。随后,尹喜地又在父亲的授权下管理过公司的财务。随着力帆集团的逐渐壮大,当力帆旗下的摩托车厂数量达到5家时,尹明善将其中的3家厂交给尹喜地来打理。目前,尹喜地是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