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曝国米敲定斯内德 五年长约税后年薪四百万

2009年08月27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设计台词-想说离开是多难
设计台词-想说离开是多难

    搜狐体育讯 冗长的肥皂剧,终于在今天上演了大结局。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荷兰前腰斯内德终于对国米点了头,斯内德将与国米签下一份五年长约,他的税后年薪将为400万欧元。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斯内德将很快加盟国米,并有可能在本周末的米兰得比中获得出场机会。不过到记者发稿前为止,两家俱乐部的官方网站都没有对此事做出正式表态。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斯内德闹了半天,最后不还是走了
斯内德去国米就真毁了
皇马送走斯内德,太可惜了!

  斯内德肥皂剧,可以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章是国米和皇马之间的拉锯,皇马希望用荷兰人换回2000万欧元,国米的开价则只有1500万欧元,双方在价格上拉锯了很久,这让心急火燎的斯内德经纪人勒比甚至抱怨“莫拉蒂眼中麦孔值4000万斯内德怎么就这么不值钱”。在长时间价格战后,急于清洗斯内德回笼现金的皇马终于屈服,弗洛伦蒂诺将荷兰人身价降到了1500万欧元,这比他两年前加盟皇马时足足低了1200万欧元。瓜帅领衔西甲20强主帅(图)

  第二篇章则是皇马和斯内德之间的闹剧,为了赶走斯内德,皇马剥夺了他的10号球衣,并且明确表示他不会获得西甲和欧冠的注册资格。换句话说,如果斯内德继续留在皇马的话,他就将在看台上度过剩余合同期。尽管皇马高层向斯内德施加了如此巨大的压力,但荷兰人还是多次宣称要留在皇马,他的目的是向皇马索要600万欧元的赔偿金。斯内德打赌皇马不会废了他,因为这对新战舰而言没有任何好处。按照西媒预测,皇马很可能是答应向其支付部分赔偿金,斯内德才终于决定离开皇马。西甲20强主场巡礼(图) 20强球衣(图)

  最终章是斯内德和国米之间的谈判。斯内德在皇马的税后年薪为350万欧元,但作为皇马弃将,他竟然向国米索要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蓝黑军团则只愿意每年为其支付400万欧元。考虑到自己在南非世界杯中的前景,斯内德终于降低要求答应国米要价,他将在新赛季中与在西甲中斗争了两年的埃托奥成为队友。皇马十年老臣正式告别(图)

  对于三方而言,这都是一笔不错的交易。斯内德不用再为自己的世界杯前景发愁,他甚至可以寄希望于率领国米在欧冠中复仇皇马。国米用一笔相当低廉的价格得到了一名兼具冲击力、远射能力和任意球水准的高水平前腰,他将取代日渐老去的斯坦科维奇。皇马则总算又送走了一名冗员,新战舰只需要再清洗掉一名球员,就能将阵容维持在西甲25人报名人数的范围之内。在清洗掉斯内德后,皇马今夏靠出售球员换回了6000万欧元,这距离弗洛伦蒂诺一亿欧元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尽管其中400万欧元还要支付给萨尔加多当解约金。(搜狐体育 丁武)阿根廷模特秀球衣(图)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