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清洗顺利连除两冗员 3000万先生恐再赴伦敦

2009年08月27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转会工作在最后关头突然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不仅引进斯内德峰回路转,连处理冗员一事也一马平川起来。多名之前始终没能清理掉的多余球员突然有了买家,如今蓝黑军团距离真正完成2009年夏天的转会工作只有一步之遥。

  只要出场几乎就能酿成大错的里瓦斯早已被国际米兰视为肉中刺,只不过之前曾对里瓦斯发生过兴趣的俱乐部都没有实际行动,哥伦比亚后卫的工资和其实际水平明显有差距。好在最后关头升班马利沃诺“帮”了国际米兰一把,租下了里瓦斯。昨天利沃诺主席斯皮内利宣布了里瓦斯已经与这家托斯卡纳球队签约的消息。“随着莫扎特和里瓦斯的到来,我们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斯皮内利说,“里瓦斯的转会已经完成了,他跟我们签订了合同,只等布兰卡签字。”

  另外一位已经完成签约的是尼日利亚小将奥比纳,国际米兰原本打算直接将奥比纳卖掉,但鉴于没有合适的出价,蓝黑军团还是选择将其租借给马拉加队。昨天奥比纳在西班牙接受了马拉加队的体检,之后奥比纳表示:“我相信我能在西班牙取得成功,在南非世界杯前拥有出色的一年就是我的目标。”现在不能确定的主要问题只在于马加拉队是否同时得到了奥比纳的优先购买权。

  唯一比较麻烦的是夸雷斯马,原本被国际米兰从转会市场中撤下的夸雷斯马又重新成了出售品,头号追逐者是热那亚。虽然曾被夸雷斯马拒绝过一次,不过热那亚亟需一名边锋,因此最近又开始跟国际米兰搭上线。不过昨天与国际米兰的会谈结果让热那亚(应该也包括国际米兰)很失望,葡萄牙又一次拒绝了热那亚。“我们不再对夸雷斯马感兴趣了!”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气愤地表示,“如果还有什么可能会发生,我们等到周四晚上再看。”《米兰体育报》表示普雷齐奥西口中的“可能”指的是小曼奇尼,国际米兰有可能将巴西边锋作为夸雷斯马的替代品送到热那亚去,只不过这些都不确定,因此还要等待。

  不过夸雷斯马还是要仔细考虑自己的未来。夸雷斯马刚刚落选了新一期的葡萄牙国家队,如果继续留在蓝黑军团,他很可能会在相当长的时间里都要面临无缘国家队的窘境,因此换一家能给他留出更多空间的俱乐部对夸雷斯马本人来说也有好处。虽然已经拒绝了热那亚,但夸雷斯马还有其他追逐者,英国《每日邮报》就报道说托特纳姆热刺队和西汉姆联队都有意引进夸雷斯马。今年上半年夸雷斯马曾被租借到切尔西,葡萄牙人对伦敦的生活并不陌生,相比热那亚,夸雷斯马也许更容易接受伦敦的邀请。国际米兰方面倒不会设置太多障碍,虽然穆里尼奥已经同意再多给夸雷斯马半年考察的机会,但从葡萄牙边锋联赛首轮的自私表演看,夸雷斯马并没有比去年有什么长进。在斯内德已经就位后,穆里尼奥不会反对现在就把这名华而不实的球员送走。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