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峰:我更注重结果 队员很可爱让我感到很欣慰

2009年08月27日0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8月26日,新帅谢峰带领的深足刚从西安逃离“狼窝”,又在大连虎口脱险,他们用顽强的表现连续逼平陕、连两个对手、在客场拼得宝贵的两分。比赛结束后,谢峰和队员们仍高度关注陕西和成都的比赛。现在他们虽然仍排名倒数第二,但与成都、陕西、青岛、杭州等队之间也只有3到5分的差距,深足上下表示,他们会努力追赶,争取早日上岸。


  深足四天之内连续征战两个客场,这对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球队而言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而对大连一役,更是凶险难测,因为实德曾放言要从深足身上拿走3分以结束三连平。

  上半年两队交手时,实德曾在客场战胜过深足,而且从历史交战记录来看,实德的战绩处于绝对优势,所以他们很想在主场拿下深圳队。其实不仅仅是实德,其他中超球队都想赢我们。

  本场比赛,深足祭出铁桶阵来应对实德的攻击群,这种打法很务实。

  深足在场面上处于被动、有些难看,但结果还可以接受,如果追求过程打得漂亮的话,结果恐怕会让人失望。我也希望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很漂亮,但如果真能这样,那我们就不是保级球队了。

  谈谈连深之战的得与失吧。

  我对深圳队的防守以及队员们的拼劲和斗志感到满意,但也有许多地方还需要改进。球队不足之处在于,队员在抢到球之后丢球太快,而且反抢不够积极,这样一来就很难组织起进攻。另外,我们打防反时还欠缺像去年约翰森那样的速度型前锋,巴尔克斯的特点是能拿住球,他也可以为同伴做球,但速度稍慢。不过,他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了,我们会根据他的个人特点来调整战术。

  球员在场上确实拼劲十足。

  这一点让我感到很欣慰。队员真的很可爱,因为他们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仍能有这么顽强的斗志,说实在的,看到他们下场时,我觉得他们很不容易,很可爱。陈永强、黎斐、袁琳等几名老队员都表现得很不错,佐里奇和程月磊尤其突出,陈杰这名小将也不错,值得鼓励。正是由于佐里奇在训练和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我才决定将队长袖标授予他。成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