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高层叹离不开舒畅 他就是在场下坐着也有用

2009年08月27日0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鲁能的后防线如同“豆腐渣”一般,任由对手肆意突破进攻,最终客场2比3惨败。错失了进一步拉开与夺冠竞争对手距离的机会,看过了本场比赛之后,一位鲁能高层不由得感慨道,“没有了舒畅,我们的后防线的确不行,希望他能够早日复出。”

  虽然舒畅近期已经恢复了训练,大家也都期待他在同申花的比赛中就可以出场,但由于伤势的恢复情况不够理想,所以本轮客场同长春亚泰的比赛,舒畅根本就没有随队前往客场,而是留在济南继续养伤。

长春闫峰两球斩卫冕冠军(点击查看组图)

  无奈之下,本场比赛图巴只能派出了这几轮最常用的一个后防线组合,右后卫矫哲,中卫刘金东搭档西切罗,左后卫苑维玮——另一名中卫吴昊由于表现不佳,近期一直坐在替补席上。这个后防组合,最近这段时间表现差强人意,不过在遇到了进攻实力不俗的长春亚泰后却暴露出了严重不足。

  其实让刘金东这名中后场“万金油”打中卫,的确是有些勉为其难,因为无论在身体条件还是个人气质上,他都还不能胜任这一重要的角色。而目前球队的队长矫哲,本身在队里就没有多少威信,真正在比赛的时候外援西切罗才是这条后防线的真正核心,其实这已经埋下了隐患。现在鲁能后防线的问题其实也不仅仅只是两名中卫的问题,矫哲和苑维玮镇守的两个边路同样不堪一击。

  看到目前队伍所处的尴尬,正在济南养伤的舒畅也感到有些着急,不过现在伤势的恢复程度还不允许他参加如此激烈的比赛:一旦再受伤的话,那么整个赛季恐怕都要报销,而且长时间的休养,舒畅现在的体能情况,也根本无法坚持90分钟比赛。“我们这支队伍,真的离不开舒畅,他在场上的号召力,是任何球员都无法替代的。”虽然舒畅身体情况不允许,考虑到下一场打北京国安的重要性,鲁能高层已有了让舒畅前往客场的计划,“即便不上场,在下面坐着也行。”赵萌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舒畅是鲁能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希望他能够早日复出。
鲁能的后防问题不是多个舒畅就可以解决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