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将遇魔鬼主场“审判” 战河南力求起死回生

2009年08月27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联赛尚余12轮,但对目前刚刚经历两场惨败,积分垫底距离跳出降级泥淖有7分差距的重庆诗仙而言,已无任何退路。昨晚,球队登上前往河南郑州的航班,今晚的郑州海航体育场,能否成为重庆足球起死回生的命运转折点?

  魔鬼主场的“审判”

  作为本赛季中超的最大黑马,河南建业目前排名中超第三。

在主场拿下了5胜3平1负的战绩,尤其是赛季之初的主场三连胜,让海航体育场一直有“魔鬼主场”之称。而且结合建业队往年战绩,这支球队在面对非豪门球队时,保持着极高的主场胜率。上赛季他们取得了8个主场胜利,而本赛季这一“优良传统”也继续发扬,广药、亚泰、杭州、长沙、深圳等球队都在这里完败而归。

  建业目前已经连续三轮未能取胜,不过奥托和奥利萨德贝的锋线组合已联手奉献9球,是中超最好的锋线之一。据河南同行介绍,本轮面对重庆诗仙,建业主帅唐尧东已经下达“必杀令”,必须让主场的球迷看到一场淋漓尽致的胜利。恰似三周前客场同样面对多轮不胜的青岛,诗仙也成为对手“给球迷一个交代”的牺牲品,今晚再次撞上“枪口”,诗仙队的确凶多吉少。

  “输球可以输人不行”

  俱乐部管理层几乎找了全队每一个人谈话,与阿里汉也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还请来运动心理学专家为球员“疗伤”。出征郑州之前,力帆俱乐部似乎完成了所有的场外工作。

  在训练场上,除了中后卫赵和靖因为肋骨骨折还需要休养一周外,其他的主力球员都可以候命上场,尤其是埃尔顿的腰伤已经基本痊愈,不排除取代何塞重新回到首发的可能。

  昨晚在江北国际机场,老总陈宏也向记者表示,“河南这个客场肯定不好打,但过去几天球员失落的心理状态正在逐渐恢复,我们要求大家以平常心去面对这场比赛。不过有一点必须强调,输球可以,但输人绝对是不能容忍的。如果是因为球员的拼劲不足,甚至是在失球后再次出现放弃崩盘的情况,我们一定严惩不怠。”

  文/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