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世界著名厂商眼中宠儿 博尔特获赠四百万豪车

2009年08月27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闪电”博尔特在柏林创造的传奇将被时代铭记,而一跃成为人气王的他也成为了世界各大著名厂商眼中的宠儿。

  日前,意大利著名品牌法拉利送给牙买加飞人一部California,这台车目前在中国境内上市不到3个月,售价高达400万人民币,是不折不扣的豪华跑车。

  在本届柏林田径世锦赛上,博尔特独得三金,并继北京奥运会之后,再次同时打破了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在震惊世界的同时,牙买加“闪电”也赚了个盆满钵满。众所周知,博尔特对豪华跑车的喜爱由来已久,在北京奥运会后,他就获赠了一辆宝马M3。不过在今年4月,博尔特驾驶这辆车外出时意外发生交通事故,致使汽车严重受损,所幸的是博尔特本人只是受到皮外轻伤。实际上,早在去年的国际田联年度颁奖典礼时,法拉利就已向博尔特“抛媚眼”,送上一部法拉利F430供飞人使用。如今博尔特在柏林复制了北京奥运会的奇迹,法拉利继续奉献跑车,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