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国总统球技PK 奥巴马最具潜力肯尼迪最佳(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7日1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美国历来有不少喜欢打高尔夫球的总统,像奥巴马、老布什、小布什、克林顿、艾森豪威尔和约翰-肯尼迪等,都是疯狂的高尔夫发烧友,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非常喜爱并迷恋高尔夫球,但至于他们的球技如何却鲜为人知。下面让我们一起盘点并回顾一下这些喜欢打高尔夫球的美国总统们,看看他们的球技如何:

  1、奥巴马:奥巴马擅长打篮球众所周知,但是说起他的高尔夫球技可能就没有几个人知道底细了,在美国最近的15位会打高尔夫的总统中,奥巴马水平可算是一般,仅仅排在中游水平。但是此前曾有一位美巡教练布雷迪写文章评价过奥巴马的球技,称赞他拥有像一名高尔夫职业球手一样的标准挥杆,而且有“很大的潜力”。

  2、小布什:小布什的差点在15左右,他在球场上秉承了父亲的“快打”风格。2003年,老布什已经79岁了,总统布什特意抛下了繁忙的公务,和父亲一块到缅因州的私人度假别墅庆祝寿辰,两人一块打了一场高尔夫,随后还出海钓鱼。

  3、比尔-克林顿:能打到90杆以内,但是他也是出了名的“作弊王”,就是在挥杆犯错误后会重新开球。

  4、艾森豪威尔:艾森豪威尔特别钟爱打高尔夫,在白宫他还专门修建了一个果岭来练习球技。

  5、约翰-肯尼迪:肯尼迪的球技是美国总统里面最好的。虽然有背伤,但是单轮平均杆数却达到了80杆左右。在1960年的总统大选之前,他差一点就在美丽的柏树岬高尔夫俱乐部(Cypress Point Golf Club)打出一杆进洞。

  6、罗纳德-里根:里根总统高尔夫打得不是很多,成绩自然一般,最好的成绩是到90多杆。

  7、沃伦-哈丁:哈丁总统球技不是很好,打到95杆也不容易。哈丁曾评论自己和高尔夫球场的密切关系:“我的很多决策可以在高尔夫球场上完成。”

  8、伍德罗-威尔逊:威尔逊总统几乎从未破过100杆,他对高尔夫的爱好来源于医嘱。这位经历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总统因为压力过重、精神紧张及消化系统紊乱而身体欠佳,医生鼓励他多打高尔夫,威尔逊严遵医嘱,夏季甚至一星期要打6次。

  9、卡尔文-柯立芝:柯立芝总统的球技不太好,在离开白宫后同时也放弃了打高尔夫。

  10、林登-约翰逊:约翰逊总统在1964年为获得“民权法案”(Civil Rights Act)更多的支持,与国会参议员一起打高尔夫拉关系。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