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带刀后卫”缺席客战江苏 曹阳再次成球队救星

2009年08月27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泰达队一球落后,比赛已经进入到补时阶段,泰达队获得了点球,危急关头队长曹阳再次站了出来充当球队救星的角色,泰达队也凭借曹阳最后时刻的点球得分,侥幸战平金德拿到宝贵一分。“这个点球主要是全体队员一直没有放弃的结果,我只是顶住了压力,没有让队友们的努力白白浪费。

”赛后曹阳直呼平局拿得相当惊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在上轮大胜重庆队的比赛中,曹阳就创造了一粒点球并且亲自操刀破网。此番回到主场,曹阳更希望带领全队争取胜利。但比赛进程中出现许多意外因素,曹阳上下半场各有一次禁区突破被绊倒,但主裁判赵亮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没有成全曹阳的精彩表现。不过,补时进行到最后一分钟,曹阳利用禁区内的定位球机会与吴伟安进行了配合,吴伟安被宋振瑜扑倒后赵亮终于判罚了点球,关键时刻曹阳顶住了巨大的心理压力,一记爆射破网帮助泰达队终场前扳平了比分。“比赛进行得非常困难,幸运的是终场前我们扳平了比分,但这个结果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遗憾的。”曹阳赛后表示,他在主罚点球前左思右想,毕竟对方门将是自己昔日国家队的队友,因此当时的压力可想而知。“确实有很大的压力,这球如果罚不进,我就成罪人了。”曹阳如释重负地表示。

  虽然攻入扳平一球功不可没,但曹阳在比赛中因为对赵亮判罚不满吃到了一张黄牌,这样泰达队长已经累积4张黄牌不得不缺席下轮客场与舜天的比赛。“很遗憾不能打这场比赛,希望队友们能够带着胜利回来。”曹阳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