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锦赛27日最佳阵容:阿罗约领衔 火箭影帝上榜

2009年08月27日1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阿罗约)

    搜狐体育讯 在墨西哥举行的2009年美洲篮球锦标赛战火点燃,首日比赛便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惊喜,上届亚军夺冠大热门斯科拉领军的阿根廷队被委内瑞拉85-69击败爆出了一大冷门,拥有巴博萨的老牌劲旅巴西81-68战胜了维兰纽瓦、霍福德的新锐多米尼加,此外乌拉圭队88-62击败维京群岛,墨西哥66-81被波多黎各逆转。

  中锋:巴蒂斯塔(乌拉圭) 23分13篮板

  在乌拉圭与维京群岛的比赛中,身高不过2米08的巴蒂斯塔完全统治了内线,依靠着自己强悍的身体素质和丰富的篮下技术,他一次次蹂躏对手身材更高的内线,在攻防两端都给了乌拉圭队非常大的支持。

开场巴蒂斯塔就连续四次强打内线得手,帮助乌拉圭开局11-2领先维京群岛。之后乌拉圭队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在最后的第四节巴蒂斯塔连得9分的表现,更是让维京群岛的希望彻底碾碎。

  大前锋:斯科拉(阿根廷) 25分7篮板

  尽管球队输给了委内瑞拉,斯科拉仍然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价值,要知道由于吉诺比利、德尔菲诺、奥博托、赫尔曼等主力球员因各种原因缺阵,这支阿根廷队绝不是世锦赛冠军的阿根廷,仅依靠斯科拉一个人的努力是难以取得胜利的。

  整场比赛阿根廷队可用一句话来形容,斯科拉一个人在战斗!其他球员实力一般且状态极差,纵使对手重兵包夹斯科拉,他仍然能够砍下25分7篮板的数据,而出了他之外,队友只有6投仅2中的皮格里尼得分上双,全队命中率只有34%,而委内瑞拉是50%。

  小前锋:罗梅罗(委内瑞拉) 19分5篮板4助攻

  罗梅罗的冲击力给了阿根廷队极大的杀伤,仅罚球他一人就有15次之多,首节比赛正是他在最后阶段连砍5分拉开分差,而在关键的下半场第三节和第四节开局阶段,他连续冲击内线得手,将阿根廷队的反扑势头压力下去。全场比赛罗梅罗的命中率虽然不高10投仅有3中,不过依靠着15次走上罚球线砍下13分,罗梅罗成为委内瑞拉爆冷击败阿根廷的功臣。

  得分后卫:奥斯卡-托雷斯(委内瑞拉) 22分6篮板3助攻

  他让高傲的阿根廷队愁眉不展,他的犀利的突破一次次撕开对手的防线,自始至终阿根廷人都无法遏制他的得分,这也是上届亚军阿根廷队输球的最大原因。

  首节比赛托雷斯还手下留情,进入第二节他开始接管比赛,这一节内突外投狂砍13分,帮助委内瑞拉拉开分差。第三节他又贡献了6分,并2次送出助攻帮助队友轻松得分,托雷斯的出色表现让委内瑞拉自始至终掌控着场上局面,最终击败了强大的阿根廷队。

  组织后卫:阿罗约(波多黎各) 15分11次助攻4篮板

  这是今天实力最相近,也是打得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上半场墨西哥队基本掌控着场上局面,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不过进入下半场,阿罗约开始爆发,比赛也因此变得不同。上半场结束墨西哥42-38领先4分,进入第三节阿罗约先是三次妙传队友砍下8分,之后他利用一次突破和远投砍下4分,帮助波多黎各这一节反超10分。墨西哥第四节疯狂反扑追到只差4分,这时阿罗约先是突破上篮得到2分,然后两次助攻队友命中三分,一举将分差拉大到14分,最终帮助波多黎逆转获胜。

  (搜狐体育 OLDONG)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