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方体育日报:把成耀东请回来吧!

2009年08月27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徐宏斌

  ●说一些曾经的国际队球迷,在这场比赛前后的一些故事吧!

  不久前东亚队在主场比赛,八万人意外出现了十几个身穿国际队球衣的球迷。一问才知道,他们是来“怀旧”的——因为八万人曾经是国际队的主场。自从国际队离开后,八万人也一同离开了中超赛场。

  进入这一周,不少国际球迷在开心网上留下了共同的签名——“国际必胜!”依然写的是“国际”,文字后面配的是国际队在上海时的队徽。几乎是不约而同,他们将电脑上的屏保也换成了国际队队徽。

  在陕西队上周二适应场地结束后,一名国际队女球迷因为近距离见到陕西队的教练和球员,激动得泪流满面。小姑娘说,她特地去烧了香,祈祷陕西队赢球,渡过难关。

  ●昨晚的虹口,响起了统一的“下课”声。考虑到朱骏的性格,即便换帅,他也肯定不可能“吃回头草”,请回金贵。所以,这里不妨建议朱骏:索性把昨晚的“敌人”成耀东请回来吧!

  理由如下:成耀东私下多次表示,他对申花一直是有感情的;成耀东对申花队员和球队技战术的了解,甚至要超过申花队中的教练,过来就能上手。成耀东能够破了申花的“主场不败”金身,也说明他对申花的了解;成耀东喜欢打漂亮足球,适应申花队的发展需要;成耀东的“回归”,本身就很有话题性;成耀东在外漂泊多年,回来是个不错的选择;成耀东就缺一个冠军,申花可以给他这个平台,激励他的斗志……

  ●也许是天意。申花队36轮主场不败,偏偏被成耀东破了纪录。也许,这个纪录就是留着给成耀东破的。又或许,家乡的土地给了成耀东好运,让他拿到3分,渡过难关。

  申花主场不败的金身被破了,客场不胜的纪录,似乎也该破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