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国际丽人雪域风情挑战赛上海赛区新闻发布会

2009年08月27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8月26日,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主办,由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体育局和上海美月之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人民日报海外版特别支持协办的大型国际性体育赛事,“2009年国际丽人雪域风情挑战赛”上海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上海兰生大酒店店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上海市体育局的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挑战赛承办单位,上海美月之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董耀蔚先生致欢迎词。


  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体育局领导分别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报名参赛选手代表也在会上表了决心。


  “2009年国际丽人雪域风情挑战寒”是一项以白领女性为参与主体的国际性体育比赛和体育旅游、文化交流活动。定于2009年10月份在素有“天然盆景”之的甘孜藏族自治州举行。


  届时,国际国内十余支代表队将参加跑马山登山、七色海原始森林徒步穿越、木格措牛皮筏竞渡、雅加埂雪域登山、燕子沟山地自行车、贡嘎山温泉寻宝和海螺沟冰川徒步穿越等赛事。期间更穿插有草原民俗风情体验(打酥油茶、民族服饰、大火镰、锅庄踢踏)篝火民族联欢会及民俗风情摄影评选等休闲娱乐内容。整个赛事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同时又是一项具有特色的综合户外运动。


  上海是国内国际白领最多的城市之一,上海赛区也是国内第一个启动的。上海赛区的启动,让上海的白领女性有了一个参与这次国际赛事的机会,把“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精神再次带入上海。必将在上海掀起“雪域风情•挑战自我”的女性参与热潮。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