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母诗灏家人上学校讨明确说法 校长一个月未露面

2009年08月27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母诗灏家人到学校讨说法

  贵阳足球少年母诗灏被教练殴打致死后,重庆杨家坪中学一直没有正面答复母诗灏的家人,尽管他们在出事后的一个多月中天天派人来探望、帮忙,但是学校的校长却至今都没有露面。昨日上午一大早,母诗灏的亲人就赶到杨家坪中学,他们打算找校长讨个说法,但校长办公室的大门紧锁着,也没有人来搭理他们。

  母先强说,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杨家坪中学虽然每天都派专人陪同母诗灏的家人,但是至今校长却没有露过面,母先强希望学校能够给他一个公正的交代,学校也始终没有一个明确的态度,只是拿出一个简单的新闻通稿,但是母家人对通稿上面的说法并不认同。

  “出事之后,我还没来过杨家坪中学,现在也是来跟儿子道个别,这里是他踢球的地方,也是他读书的地方,还是他离开的地方,”母先强说。

  部分球员家长联名保教练

  昨日,记者从网上看见有媒体将部分球员家长联名写的《关于给予林教练从宽处理的请求》递交给重庆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写请求信的是重庆市杨家坪中学、马王小学足球队队员的部分家长。

  请求信中写道:“林教练长期在节假日留守学校,跟孩子们同吃同住在一起。可以说他把队员当成自己的孩子细心呵护,管理不严格是不行的,当然作为教练打队员也是不应该的,但是,作为对队员本人负责,对家长负责,我们家长要求林教练对孩子越严越好,该骂的要骂,该打的要打,这才是真正对家长负责!对孩子负责(可以调查了解)!发生在7月24日的事件是谁也不愿意看到的,我们家长为母诗灏及其父母亲感到难过,也为林教练感到难过。事情已经发生,林教练内心感到非常难过和内疚,诚恳地向母诗灏父母亲下跪道歉请求原谅。现在,林教练被刑事拘留,我们家长的心情都非常沉重和难过,我们家长都不愿意失去这样一个好教练,为此,恳请公安机关能对林教练从宽处理。”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