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程晓鹏受罚引发江西球迷热议 声称足协有失公平

2009年08月27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南昌八一队门将程晓鹏被中国足球处以“停赛2场、罚款1万”的处罚后,在江西球迷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江西各地球迷组织纷纷致电本报,声援程晓鹏并称足协有失公平。

  南昌两大球迷团体——南昌八一球迷协会和军旗球迷协会的部分球迷代表上周都随球队远征沈阳,见证了程晓鹏无端受辱以及情绪爆发的全过程,他们说:“程晓鹏毁坏公物泄愤当然不对,但他为什么收不住火气?大批辽沈球迷的行为就不应当处罚吗?南昌八一队打了五六年联赛了,从来也没有过赛后大巴被人围攻砸了玻璃,又被迫退回休息室躲了2个小时等警察保护,这又算什么?”

  也有来自景德镇和九江等地的球迷声援程晓鹏,“程晓鹏本赛季打得很不错,为南昌队扑出了很多关键球,辽宁方面在中国足协处罚之前就大炒什么程晓鹏将被全年禁赛,这是什么居心?更何况,他踢替补席的那一脚发生在赛后,而不是发生在比赛期间,再说事情发生后,他赔了礼也赔了钱,如今中国足协也罚了1万,再追加两场禁赛就多余了。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