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实力榜火箭落魄不如雷霆 马刺意外排在榜首

2009年08月27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在每个夏天之后,NBA中各支球队的排名似乎都会来一个翻天覆地的大变化。北京时间8月26日,美国的一家著名体育媒体就对夏天过后NBA的所有球队的实力进行了排名。火箭在这个榜单上的名次比上次在官网的排名更加不堪,直接跌落到了22名,甚至排在了纽约尼克斯、俄克拉荷马雷霆等超级弱旅的后面。

而排在第一的也不是湖人,湖人仅仅排名第三。

  在这个榜单上排名前6位的分别是:1圣安东尼奥马刺;2克里夫兰骑士;3洛杉矶湖人;4波士顿凯尔特人;5奥兰多魔术;6波特兰开拓者。

  排在第7到第30位的球队分别是:丹佛掘金,华盛顿奇才,达拉斯小牛,新奥尔良黄蜂,亚特兰大老鹰,犹他爵士,费城76人,菲尼克斯太阳,底特律活塞,迈阿密热火,芝加哥公牛,多伦多猛龙,金州勇士,俄克拉荷马雷霆,纽约尼克斯,休斯顿火箭,洛杉矶快船,印第安纳步行者,夏洛特山猫,明尼苏达森林狼,孟菲斯灰熊,密尔沃基雄鹿,新泽西篮网和萨克拉门托国王。 (嘟嘟)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