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巴斯克雄狮梦醒 两黑马沉沦

2009年08月27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连续两个赛季轻松保级之后,阿尔梅里亚也许会在本赛季褪去黑马成色。在夏季转会中,这支来自安达卢西亚大区的球队失去了四名绝对主力,球队实力受到了极大影响。

  上赛季回顾

  功勋主帅埃梅里在去年夏天转投瓦伦西亚,阿尔梅里亚因此度过了一段动荡期,直到前皇马功勋射手乌戈-桑切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在胡戈-桑切斯的率领下,阿尔梅里亚早早完成保级,主力射手内格雷多也收获了19个联赛进球。

  转会分析

  阿尔梅里亚是今夏实力受损最严重的球队,锋线核心内格雷多被皇马回购并出售给了塞维利亚。为了弥补内格雷多离去留下的空缺,阿尔梅里亚从穆尔西亚收购了瑞典高中锋格伊通,但他比起内格雷多来在技术方面差距不小。队长布鲁诺合同到期自由转会瓦伦西亚,助攻能力极强的左后卫马内和中场大将华尼托也分别加盟赫塔菲和马拉加。

  战术点评

  乌戈-桑切斯喜欢用4231阵型,两翼齐飞中路包抄是他的传统战术。但在出售内格雷多后,格伊通能否完成射手使命还是未知数。另外随着马内的离去,阿尔梅里亚左路攻击力也将大幅度缩水。

  新赛季成绩预测

  连续两个赛季杀入前十位的阿尔梅里亚,也许将在本赛季陷入保级混战中。四名主力球员的离去,将更加考验乌戈-桑切斯的执教能力。

  看点球员

  克鲁萨特:身材不高的克鲁萨特司职左边锋,他是最近两个赛季内格雷多的最佳搭档,他的左路突破传中是阿尔梅里亚的杀手锏。在失去左后卫马内的支持后,克鲁萨特将一肩扛起球队左路进攻大旗。

  预测首发阵容(4-2-3-1)

  迭戈-阿尔维斯/西斯马、阿卡谢特、佩雷拉诺、吉列尔梅/胡里奥-阿尔瓦雷斯、巴尔加斯/皮亚蒂、卡鲁-乌切、克鲁萨特/格伊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