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巴斯克雄狮梦醒 两黑马沉沦

2009年08月27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上赛季最后一刻,希洪竞技艰难完成保级任务。今夏该队在转会市场上几乎没有投入,新赛季他们的目标仍然是争取留在西甲赛场中。

  上赛季回顾

  在上赛季西甲联赛中,输掉23场的希洪竞技是输球场次最多的球队,该队在联赛最后一轮才惊险保级。希洪竞技38轮丢掉79球,该队防守是西甲最差的。在联赛开局阶段,皇马和巴萨曾在连续两场比赛中13次攻破希洪竞技大门。

  转会点评

  希洪竞技本赛季引援不多,不过却都是针对球队弱点。在后腰位置上,希洪竞技引进了贝蒂斯旧将里维拉和马竞年轻球员米盖尔,中卫位置上他们又得到了巴萨B队队长博迪亚。在防线强度方面,希洪竞技比上赛季有所提高。而在攻击手方面,该队几乎没有任何人员变化。

  战术分析

  主帅普雷西奥多希望希洪竞技能踢出漂亮的攻势足球,但球员们的能力还达不到他的要求。希洪竞技没什么值得称赞的战术体系,该队几乎算是“打哪指哪”。

  新赛季成绩预测

  如果老天保佑的话,希洪竞技也许还会留在西甲联赛中。但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不能再让自己的防线像纸糊的窗户般一捅就破了。

  看点球员

  比利奇:比利奇是希洪竞技锋线上最有威胁的球员之一,上赛季他在首轮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曾上演帽子戏法。希洪竞技要想完成保级大业,就必须把希望寄托在比利奇身上。(搜狐体育 于鹏)

  预测首发阵容(4-4-2)

  胡安-巴勃罗/萨斯特雷、博迪亚、阿隆索、卡内利亚/迭戈-卡斯特罗、米盖尔、里维拉、马尔多纳多/比利奇、巴拉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