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巴斯克雄狮梦醒 两黑马沉沦

2009年08月27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哈尔克的猝死,打乱了西班牙人的后防体系。虽然球队在中前场实力方面有所加强,但很可能在后防线上一溃千里。如何尽快打造一套后防新战术,将是主帅波切蒂诺所要面对的首要课题。

  上赛季回顾

  从长期副班长到联赛第九名,西班牙人上赛季的表现就像过山车一般。西班牙人最后阶段的连胜,更大程度上是源于其他球队还给他们的人情债,毕竟西班牙人此前多年都在提前保级后到处放水。西班牙人高层需要检讨的,是为何赛季中前期长期垫底,是为何一个赛季竟然要启用四名主帅。

  转会点评

  如果哈尔克没有猝死的话,西班牙人的转会战原本打得相当漂亮。该队以自由转会方式引进日本国脚中村俊辅,他的到来将弥补德拉佩纳伤病过多的缺陷。在塔姆多逐渐淡出主力阵容的情况下,该队又以100万欧元的低价引进了切尔西前锋本-萨哈尔。在防线上,西班牙人用身价仅30万欧元的隆卡格里亚取代了身价300万欧元的塞尔吉奥-桑切斯,一来一回净赚270万欧元。但哈尔克的猝死,却打乱了西班牙人防线的整体战略。在送走芬南、塞尔吉奥-桑切斯和特雷洪等后卫并失去哈尔克之后,西班牙人的防线水平显然下降了一个档次。虽然西班牙人在转会截止日前不久买来了阿根廷国脚弗林,但他显然还需要时间来融入西甲氛围。

  战术分析

  波切蒂诺明白,西班牙人的灵魂是德拉佩纳。上赛季末期西班牙人提前完成保级目标,正是源于德拉佩纳的出色发挥。同时波切蒂诺也让伤病不断的队长塔姆多离开了主力阵容,前西班牙国脚路易斯-加西亚也被放到了右前卫的位置上。波切蒂诺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保证德拉佩纳的绝对核心地位。

  新赛季成绩预测

  在西甲二流球队中,西班牙人的攻击组合相当豪华。德拉佩纳十几年前就名动江湖,中村俊辅也许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任意球专家,塔姆多和路易斯-加西亚都是前西班牙国脚,本-萨哈尔则能给球队锋线带来近年最缺的冲击力。如果弗林的表现能够令人满意的话,西班牙人将会是欧战名额的有力竞争者。

  看点球员

  德拉佩纳:尽管小佛爷早已年过三十,但他却在西班牙人找到了十几年前挥斥方遒的感觉。对于德拉佩纳而言,新赛季唯一的目标就是尽可能远离伤病。

  预测首发阵容(4-2-3-1)

  卡梅尼/齐卡、巴雷哈、弗林、隆卡格里亚/莫伊塞斯、斯米尔哈尼奇/路易斯-加西亚、德拉佩纳、中村俊辅/本-萨哈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