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巴斯克雄狮梦醒 两黑马沉沦

2009年08月27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随着洛伦特、苏萨埃塔、阿莫雷比埃塔等年轻球员的逐渐成熟,毕尔巴鄂竞技有望在本赛季摆脱笼罩多年的降级阴影。昔日那头叱咤风云的巴斯克雄狮,很可能在沉睡多年后上演王者归来的戏码。

  上赛季回顾

  最近几年,毕尔巴鄂竞技都会一度身陷保级圈中,但却都能以中游成绩结束联赛征程,上赛季也不例外。令人欣喜的是,毕尔巴鄂竞技在上赛季杀入了国王杯决赛。对于这样一支仍然坚守巴斯克传统的地方性球队而言,这已经是个相当不俗的战绩了。

  转会点评

  毕巴今夏把精力放在了补强锋线上,该队引进了德-塞里奥和德-马克斯两名新援,他们取代了上赛季的替补前锋加门迪亚。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中,德-马克斯在与巴萨的比赛中攻入了处子球。另外在防线上,巴斯克球队还以2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卡斯蒂略,年轻左后卫巴伦齐亚加则被租借给了努曼西亚。

  战术分析

  随着洛伦特的成熟,毕巴近几年来一直采用4231打法。两条边路为洛伦特输送高球,耶斯特则在中路负责调动和远射。在对阵弱旅时,主帅卡帕罗斯则有可能变阵442,他会撤掉一名后腰多派一名前锋,以便增强球队的攻击力。

  新赛季成绩预测

  近几年来,毕尔巴鄂竞技保持了相对稳定的阵容。随着洛伦特、哈维-马丁内斯、苏萨埃塔、阿莫雷比埃塔等年轻球员的成熟,巴斯克雄狮也许已经到了成绩上的收获期。只要不遭遇严重的伤病影响,毕尔巴鄂竞技会在新赛季成为搅乱战局的重要力量。

  看点球员

  洛伦特:随着乌尔塞斯和阿杜里兹的先后离去,洛伦特成为了毕巴锋线上的当家球星。上赛季洛伦特成为了西甲首屈一指的空霸型射手,他力压内格雷多和劳尔随西班牙队出征联合会杯。有了大赛的磨砺,洛伦特的前景显然更加光明。

  预测首发阵容(4-2-3-1)

  伊莱佐兹/伊劳拉、阿莫雷比埃塔、乌斯塔里茨、科伊基利/奥尔拜兹、古尔佩吉/大卫-洛佩兹、耶斯特、加比隆多/洛伦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