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巴斯克雄狮梦醒 两黑马沉沦

2009年08月27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与巴拉多利德一样,赫塔菲也在今夏进行了重建。这支马德里小球会的命运,将直接取决于主帅米歇尔。不过令人担忧的是,米歇尔在执教皇马B队时的表现并不理想。

  上赛季回顾

  07/08赛季,赫塔菲杀入了国王杯决赛。但在上赛季,这支球队却在最后时刻才艰难保级,为此该队还更换了主教练,曾担任过皇马青训主管的米歇尔在赛季末冲刺期走马上任。

  转会点评

  在今夏转会市场中,赫塔菲失去了几名相当关键的球员。中场核心格拉内罗被皇马回购,主力后腰波兰斯基又因不适应西班牙生活而被租借到了德甲美因茨队。在锋线上,赫塔菲还将身体素质极为出色的黑人射手伊格楚库-乌切卖到了萨拉戈萨。在人员引进方面,赫塔菲也下了血本。该队收购了皇马天才前腰巴雷霍,并免费得到了前皇马第三门将科迪纳。另外赫塔菲还得到了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右边锋佩德罗-莱昂,新晋左后卫马内同样以助攻能力强而著称西甲。

  战术分析

  在西甲中下游球队中,赫塔菲的战术能力相对较为突出,该队的特点也很鲜明。两名前锋马努和阿尔宾都有着相当强的个人能力,左前卫加维兰曾是西甲传中王,右路新援佩德罗-莱昂也曾是足球经理游戏中的一代妖人。在该队防守体系中,后腰卡斯克罗和阿根廷国脚中卫迪亚兹扮演着相当关键的角色。

  新赛季成绩预测

  只要不出现队内矛盾,赫塔菲就远非一支普通的保级球队。近年来赫塔菲曾多次给巴萨皇马制造麻烦,本赛季他们的目标将是一张欧洲联赛的入场券。当然,要想实现这一目标,赫塔菲人就必须创造一次小小的奇迹。

  看点球员

  巴雷霍:在最近两年中,德拉雷德和格拉内罗先后被皇马从赫塔菲买回了伯纳乌。今夏天才前腰巴雷霍以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赫塔菲,他的目标就是踢出水平,并像两位前辈那样被皇马回购。在失去格拉内罗的情况下,巴雷霍将成为赫塔菲新的中场核心。

  预测首发阵容

  乌斯塔里/孔特拉、迪亚兹、马里奥、马内/佩德罗-莱昂、巴雷霍、卡斯克罗、加维兰/马努、阿尔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