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董事长辟谣:朱广沪还没到大连 他的病还没有好

2009年08月27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深足与实德的比赛进行时,一条消息传出:朱广沪到了大连,并在宾馆与队员见面。但是赛后,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却断然否认。

  “没有,反正在我这里肯定没有。如果朱导来,没理由我不知道吧?我没有见到他。

”对于朱广沪的行踪,万宏伟表示:“他的病还没有好,还需要养几天,我相信很快了,大家耐心再等等。”

  朱广沪会不会选择在周日深足对申花时出现?万宏伟回答:“这个不好说,到时大家就知道了。”

  球队今日返回深圳,但是万宏伟表示自己还有事暂时不随队。至于他的“有事”是否与朱广沪有关,还需要时间验证。

  保级到了关键时刻,深圳队有没有可能“重奖”鼓励队员?万宏伟这次苦笑:“没有。赛前我和谢导、队员都谈了,现在大家都是为了球队,更是为了每个人自己在拼。现在我们是在悬崖边上,我努力做好保障工作,希望每一个都像战士一样拼下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