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晚报:领头的还真是羊

2009年08月27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领头羊啊领头羊,尽管是领头的,也是挨宰的。所以,宁做白眼狼,不做领头羊。

  上一轮,北京羊被江苏队涮了羊肉,这一轮,山东羊被长春队打成了东山羊。

  长春队主教练李树斌被中国足协以从重从快从严作了处罚,典型的欺负老实人。

于是,长春的兄弟们不干了,愤怒了,恰好山东羊送上门来,自然是一顿痛宰。从这个角度说,中国足协真是在帮助长春队了。

  北京羊基本上还呆在东来顺里没出来,于是险些被成都的同志做了麻辣烫。这一场比赛成都队客场竟然2比0领先,让大家怀疑王宝山简直就是中国的穆里尼奥了。遗憾的是成都的同志们没有能够坚持到最后,被格里菲斯兄弟连进两球,追成平手。

  尽管被宰,羊还是羊,山东和北京依然排在积分榜前两位。在他们的身后,是五头羊,不用说了,是广州队。广州队本轮主场战胜杭州队,于是五头羊已经无限接近领头羊。

  上海队整个赛季没有客场赢过球,就在他们冥思苦想怎样客场赢球的时候,主场却被宰了,宰他们的是陕西队。于是,上海申花36个主场不败的纪录作古了。当然,这也不一定就是坏事,说不定他们在下一轮客场就能赢球了。

  剩余的3场垃圾比赛总共只进了两球,6队无一取胜。

  今晚,河南队将迎战重庆队。在重庆队老板的儿子尹喜地被爆出开着一辆价值3000万的跑车之后,重庆崽儿们是否还有心情为老板的事业添砖加瓦就很值得怀疑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