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波肘击凯莱视频曝光 长沙主帅或将受处罚(图)

2009年08月27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朱波(左)用胳膊肘袭击天津队外援(视频截图)
朱波(左)用胳膊肘袭击天津队外援(视频截图)

  本报讯(记者季飞)中超赛场上的暴力事件又添新花样:长沙主帅赛场袭击对方球员。

  昨晚,天津泰达与长沙金德的比赛1比1握手言和,长沙主帅朱波“暗算”天津外援凯莱的小动作险些引发球场冲突。

  比赛最后的补时阶段,当时长沙队1比0领先。当天津外援凯莱捡界外球然后从朱波旁边经过时,朱波故意用胳膊扛了一下,将凯莱撞倒在地。

  朱波的这个动作被摄像机镜头清晰地记录下来。双方球员迅速聚集到金德队教练席附近,好在裁判及时赶到,制止了双方球员可能发生的冲突。

  三分钟后,泰达队点球扳平比分,凯莱高举双臂向着长沙队教练席的方向庆祝,朱波则一脸铁青地坐在教练席上,随后也没有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在欧洲根本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他作为主教练做出这样的行为,是应该被禁赛的。”凯莱赛后说。

  据一位泰达球员分析,朱波当时的做法实质的目的是想引起场上混乱,从而达到拖延比赛的目的,但阴谋没能得逞。

  ●足协反应

  朱波难逃处罚

  昨晚,记者采访了中国足协的相关官员,他表示朱波在场上的表现已经有视频在网上传播,肯定会受到处罚。

  该官员认为主教练的工作是执教球队,参与到与对方球员的冲突中让人始料未及。根据中国足协的处罚条例,朱波将肯定受到处罚,而且他赛后还没有出席发布会,禁赛的处罚肯定免不了。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