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耀东七年之后虹口再赢球 坦言不便多评价申花

2009年08月27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成耀东上次在虹口赢球,是2002年的事。7年后,再次在虹口赢球,而且,还破了申花36轮联赛主场的不败纪录。

  “说实话,真的很开心。但是,我们马上又要回西安。比赛一场接一场,轻松不得呀。”成耀东说。

  东方体育:这个过程和结果没料想到吧?

  成耀东:足球比赛,总会有这样那样的意外,什么可能都会发生。比如去年我们在主场1比4,我也没料到。

  东方体育:在虹口赢球的感觉,一定很特别吧!上次你在这里赢球,是2002年的事……

  成耀东:赢球肯定是快乐的……2002年?是呀!那是第一次德比,我还是队员,那场是2比0,我和马丁的事情后来报纸上炒得很厉害的。时间过得真快!

  东方体育:申花队的排兵布阵在你的预料之中吗?对这场比赛,你作了哪些针对性的安排?

  成耀东:有预料到的,也有没预料到的。比如我们预料到沈龙元会上,但是没料到赫莱布和米利甘不首发。针对性的布置,主要在于定位球。至于其他的,很多都要看临场的。足球比赛,变数很大的。队员的临场应变做得不错。

  东方体育:你怎么看待球队赢得胜利的原因?假若申花没有被罚下两名球员,你觉得结果会怎样?

  成耀东:赢球是多种原因的,比如准备工作,比如临场应变,还有运气、把握机会,等等。这场比赛,是我们今年第一次遇到外籍裁判,我特地叮嘱球员,要注意动作,毕竟外籍裁判的判罚尺度可能和国内裁判不一样。我很高兴,我们这方面做得不错。申花如果没有被罚下两名球员,那么就有变化了,一切很难说了。从某种程度上说,他们罚下两人,对结果是决定性的。

  东方体育:申花主场联赛36场不败的纪录被你打破,很开心吧?另外,但你在赛前大胆喊出了一定要拿1分,并且全力争取3分的口号。你的信心基于什么?

  成耀东:因为破了申花的不败纪录,这场胜利的意义可能特别一些,更振奋士气,当然,这主要体现在精神层面。实际效果一样是3分。至于赛前的信心,是基于今年中超的形势。今年中超比较怪,一些强队不是很稳定,给了我们中游球队赢球的机会。

  东方体育:怎么看待如今的申花队?以及申花的争冠形势?

  成耀东:申花是有实力的。现在离鲁能也就是两场球的距离,也是有机会的。我不便多评价申花。但我想,不管怎样,一切都要靠自己。

  东方体育:晚上回家吧?赢球是否松了口气,并增强了信心?

  成耀东:今天不回家了,明天中午球队要回西安,就不折腾了。周日还有比赛,对长春,每场球都很难打,松懈不得。当然,赢得这场比赛,的确很提升队伍的信心,也希望球队能延续好这股精气神,把状态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