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输球就泄气赢了球就傲气 图巴怒斥队员心态不正

2009年08月27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千叮咛,万嘱咐,鲁能还是栽倒在心态问题上。赛后,图巴怒斥弟子“心态不正,所以输球”。

   输球就泄气,赢球就傲气,这几乎是鲁能的写照。执教球队5年多,图巴自然了解弟子的秉性。主场击败申花后,图巴就联手俱乐部告诫队员“忘记胜利,放眼未来”。

而在本场比赛开始前,俱乐部再次召集队员开会,要求队员“摆正心态”。

   2:3的结果,令图巴忍无可忍。而最让塞尔维亚人无法接受的就是弟子“心态不正”。“输球并不意外。态度决定一切,我的队员心态没有摆平,在场上踢得非常松懈,认为很轻松就能拿下对手。以这样的心态去迎接比赛,要想取得理想的结果是很难的。”怒斥弟子之余,图巴没有忘记风度,他祝贺亚泰主场拿到3分,“亚泰的表现无愧于这场胜利,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

   有记者问,鲁能的前两个失球都源于左路的失误,为什么不进行调整?“我不认为两个失球来自左路就说明左路有问题,我认为错误的是我们的比赛态度。”图巴回应道。

   对于队员的表现,鲁能俱乐部也非常不满。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这场球踢得非常差,好像一夜之间又回到了解放前。比赛输了,我们不怨天不怨地,只怨自己不争气,希望队员能清醒起来,从而重新振作起来,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