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齐鲁晚报:鲁能输球还是领头羊 谁敢比我烂?

2009年08月27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肉烂了,在锅里。鲁能输球了,还是“领头羊”。今年的中超真奇怪,诸强不比谁更好,只比谁更烂。

   亚泰主帅被禁赛,两大主力杜震宇、王栋缺阵,鲁能似乎想不赢都难。没想到,群龙无首的亚泰打疯了,兵强马壮的鲁能踢傻了。

2∶3的结果,不知让多少山东球迷捶青了大腿。虽说外界热炒鲁京之战,但铁一般的事实证明,鲁京两队的关系特“铁”。这不,眼看鲁能输了,国安不忍落下“不仁不义”的骂名,与成都谢菲联2∶2握手言和,继续坐在积分榜次席的位置上。申花更惨 ,上轮输给鲁能后,朱骏一百个不服,并声言“本该4∶1获胜”。申花此番坐镇主场,迎接陕西队的挑战,结果被“西北狼”连咬两口,“命丧”虹口。名次继续滑落的同时,申花主场36场不败的纪录也从此作古。

   天津泰达也好不到哪去。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在最后时刻凭借点球逼平了来访的长沙金德。联赛战罢19轮,泰达的冠军相已经消退,从目前情况看,就连获得亚冠参赛资格恐怕都难。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