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宝泉:全运会任务重 为出成绩不怕当“恶人”

2009年08月27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这已经不是天津女排第一次进驻蓟县体育训练基地了。但在这里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估计这么多队伍中,就属天津女排了。四年前,李娟和杨洁每天训练结束后,走回几十米之外的宿舍楼都要互相支撑、互相鼓励:“只要咱们互相搀扶着,能走到全运会那一天,就是胜利!”四年后,多位老将还是拖着有伤的身体,再次来到蓟县基地,开始了新一轮的魔鬼训练。


  封闭集训的压力是很大的,训练的内容又很重,在这里,连主教练王宝泉也都像变了一个人,比平时发火更多,比平时表情更严肃。“没办法,每到全运会,我都跟变了一个人似的。”说到这,王宝泉也苦笑了一下,“全运会跟其他比赛不一样,而且我们的任务也很重。训练中不严怎么能完成任务。”看到队员们训练有一点不到位,王宝泉都有可能发火,他的心里也急啊。训练内容多、任务重,不管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每天训练中都有掉眼泪的。

  要提高的不少,要练的东西也不少。王宝泉说:“我们天津女排第一个要学习天津女排的精神。那就是要有拼搏的精神,要从难、从严训练。每次全运会前我都会变成"恶人",她们其实也有心理准备。为了全运会,我不怕当"恶人"。我相信,有了成绩之后,队员们会明白我的苦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