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排四年再搏只为全运 李珊:不哭 不崩溃

2009年08月27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还有37天,天津女排就要踏上全运会的卫冕之路了。而这之前的几十天,可能是天津女排的教练和队员们最黑暗的一段日子。她们当中,有四年前的老将,有刚进队的新兵,而四年后的再次拼搏,都是为了这块全运会的金牌。


  四年前,天津队以绝对实力夺冠。四年后,国内排坛形势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四年前的一枝独秀,到现在的群雄并起,一边是由于队员年龄增长、伤病增多而导致的实力下降,另一边是对手的迅速成长,天津队夺冠的难度也无形中加大了。其实天津队中的几员老将都是为了人生中最后一届全运会,带着伤病在拼。李珊在进驻蓟县基地的时候就暗暗给自己做了规定:不哭、不崩溃。看得出,要完成这次集训需要多大的勇气。甚至每天出宿舍门,要去训练馆的那一刻,队员们都要为自己打气。而这一切不是为了别的,都是为了全运会,为了天津女排这支辉煌的冠军之师能再添一块分量最重的金牌!

  全运会来了。不管伤病多重,天津女排的姑娘们决定笑着迎接困难和挑战,用打不垮、击不倒、有1%的希望就尽100%的努力的天津女排精神,用全面、高质量的技术去完成这最困难的任务!让天津女排精神再次闪耀辉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