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平长沙托马西遗憾不已 对对手拒绝握手表示宽容

2009年08月27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凭借最后时刻的点球得分,天津泰达队昨晚主场惊险地战平了长沙金德队。比赛中,天津队的托马西在攻防两端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主场没能全取三分还是让意大利人遗憾不已。

  “真的很遗憾没能在主场战胜长沙队,因为我觉得我们的实力还是高出他们一大截的。

如果我们想要保持联赛第一集团的竞争力,就必须赢下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这是托马西谈到本场比赛着重强调的一句话。

  天津队在比赛中被对手利用角球机会破门,说到这个失球,托马西有些耿耿于怀:“在定位球防守方面,分工必须明确,等对方开出角球后再布置防守就已经晚了。第一个失球就是因为在防守时我们的队员跑动有些错位,让对方前锋很轻易地赢得了头球攻门的机会。”

  作为球场上的“谦谦君子”,即使对手在赛后拒绝与天津队球员握手,托马西还是表示了理解:“一支球队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领先,在最后阶段被扳平,心里自然会感觉有些不快,这很正常。”

  本周末,天津队将要客场挑战江苏队,对于这场恶战,托马西说:“我说了,我们一定要努力赢下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江苏队实力很强,他们战胜过北京队,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不能掉以轻心。” (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